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天凉了,让喻文州下床吧

cp喻黄 喻总生贺第三弹 为什么越后面越神经病,我怎么了【拍脸

-突如其来的脑洞 短小 欺负调皮的喻总 又名G市天天在降温系列 最暖不过吃火锅,抱着你躲被窝

--宝贝们!评论呐!评论!

喻文州拉开浴室门,热气腾升模糊了走廊墙面上的相框,他拿着毛巾擦头发,问正在客厅看电视的黄少天:“要先洗个脚吗?等下就会暖很多。”

黄少天费劲地从包的严严实实的毛毯中探出个头,满沙发摸出遥控器关掉了电视。又晕着脑袋找棉鞋,全副武装后才侧身滚下沙发:“几点了?好困——好冷——”

他瞄到了钟上的时间,吓了一跳:“卧槽,你怎么洗了这么久。”

“冷,所以不想出来。”喻文州坦白,抬手弹了弹他眉心,“所以问你洗不洗脚,暖和。”

“不要。”黄少天捂着额头拒绝,笑嘻嘻地靠过去,“你帮我暖啊。”

黄少天一到冬天的晚上,整个人就跟脱了骨的蛇一样,死皮赖脸地赖在喻文州身上。喻文州的确很想像众多玛丽苏小说男主一样以霸道总裁的姿态一个公主抱把他抱起来再潇洒又不失温柔地把他放在床上,可惜黄少天最近以冬眠屯粮为借口,大吃特吃,体重噌噌噌涨,称个重都扶着喻文州肩膀要死要活,表示不要干出这么伤害感情的事,减肥绝对不是说说而已,文州你要相信我。

喻文州:哦,那你先把嘴里的鸡翅拿出来啊。

如果说喻文州之前还能抱着黄少天走上一段路的话,现在属于黄少天一靠超过十分钟,喻文州就有往下倒的趋势。他只好一步两步,挪动着,挪动着,最终双双倒在卧室的床上。喻文州长处一口气,啊,活过来了,减肥必须提上日程,撒娇绝对没用。

黄少天一沾枕头,就换上一副讨好的笑容:“我脚冷,帮我暖暖呗。”

喻文州冷漠:“提醒你洗脚了。”

黄少天撇嘴:“洗完更冷。”

喻文州推脱:“热水袋呢?”

黄少天怒:“我没插电!你说!你为什么不帮我暖脚!举手之劳!轻而易举的事!你都拒绝!嫌弃我了是不是?是不是?别说不是,你就是了。”

喻文州无奈:“不……少天你听我……”

黄少天拍被而起:“解释都是苍白的!再怎么掩饰都是没用的!你当我会信?哼!”

“别着凉了,”喻文州赶紧把黄少天拽回被窝,“脚伸过来,我帮你暖就是了。”

“哼。”黄少天嘴上冷哼一声,还是乖乖地弓起身子,让喻文州热热的手附在他凉凉的脚背上。

“其实真的是有原因的,”喻文州终于得到了解释的时机,“之前我不是也帮你暖过几次,然后每一次……”

他面露尴尬:“每一次的结局,都是你把我踹下床。”

黄少天惊讶,喻文州继续说:“你不知道,是因为我没告诉你。”

他的手指顺着指缝摸到脚心搔了搔:“少天,你睡觉特别死。前几次你睡得很快,你都不知道在睡着的时候干了什么。”

喻文州露出了悲凉的神色:“上周三,你很快就睡着了。我刚想把手拿开,你突然一下踹到我大腿。还好我赶紧拽住了被子,不然滚下去就是分分钟的事。”

“还有上个月月底,我起的早,发现你的脚冰冰凉凉的,好心暖一暖,结果手还没碰上去多久,你就踹了我一脚。我本来就坐床边,那一下不得了, 我立马就下去了。”

喻文州侃侃而谈:“还有……”

“停——”黄少天打断他,“摔得没事吧?没磕到哪里吧?”

“这倒没有,我有做好防护的。”

“而且你最近胖了,”喻文州痛心疾首,“力气岂不是更大?我有点方,拒绝是有原因的啊。”

黄少天憋着笑,冷着脸,抬起小腿,沉声说:“天凉了——”

让喻文州睡地板去吧。

END

评论(30)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