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在喜欢的人面前丢脸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cp喻黄 知乎体 喻总生贺第二弹  

-@空潭 短小的一发,生日快乐!赶上了吧!嘿嘿嘿

 

来自 生活 社交

在喜欢的人面前丢脸是什么体验?

夜雨寄北 答答问题过过日子 憋问我怎么追到女票 我没有

这个问题让我回想起了几年前的一件特别丢脸的事,忍不住来回答了。

首先声明,本人,男。暗恋的人,叫他Y吧,性别,男。

那时候大二,我从高中开始暗恋Y ,一直没敢表白,好吧我承认就是怂,跟着他上了一个大学。原本以为这四年也会安安稳稳的过去,结果万万没想到,就在那一天,发生了一件至少五年后我还没忘的事。

我喜欢吃零食,去超市采购完,偶尔会忍不住,在路上就开吃。当时我已经进学校了,干脆就坐在花坛边上撕果冻包装。

其实关于吃果冻,大家都知道,用嘴去吸的时候,难免会发出一点不和谐的声音嘛。其实我原本也不在乎,尽管那天不知道为什么花坛旁边人那么多,我也是没去在意的。毕竟我……好吧不说多的,我拆开包装,那果冻可是进口的!可贵了!当然也可好吃了,我一时没忍住,就……稍微,吸的用力了一点点……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发出的声音不是一般的大!当时也不吵,边上一圈的人齐刷刷地看我。那眼神,我草,我当时尴尬症就犯了好吗!结果这还不是最恐怖的,恐怖的是,我一抬头,就看到Y也在人群中看我……天崩地裂!惨绝人寰!啊!

……………………我当时整一个日了狗你们懂吗!

唉,反正就,就觉得超级丢脸的。Y还冲我笑了一下,笑得真他妈帅……不过我当时没什么心情欣赏帅哥了,还好Y不是我一个学长X,笑容好歹是纯洁而不是嘲讽的,我也就没太在意了。

后来嘛,种种原因,机缘巧合之下,我们就在一起了……过程曲折复杂就不多说啦。

也是在一起后才知道,原来Y也在高中就喜欢我了,你说这事,要是我们俩有个人先开口,不久不用纠结那么多年了吗?

哦对了,丢脸事件有后续。我问Y,当时你干嘛冲我笑啊,很吓人好吗。他说,我当时嘴上含着半透明的果冻,眼睛闪啊闪,整个人尴尬地愣在那里,又慌张又可爱,搞得他特别想——

吻我。

 

孤舟泛雨 专业饲养人形大猫

听H说这个问题挺好玩,我也来回答一下好了。

我就是上一位口中的Y,说实话,他吃果冻那件事,真的是很让人印象深刻……咳咳。

说到丢脸的事,不管身边的朋友再怎么怀疑,都还是会有的。当时还在上高二,已经喜欢了他一年多,我们班跟H在的班级打篮球联谊赛。说来其实很尴尬,大半场下来,我们俩连个面对面相遇的机会都没有,弄的我相当不甘心。

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H一个很帅的扣篮,把比分又追平了。同学接住球就赶紧扔给我,结果我很不好意思地……走神了。

H扣篮的时候真的很帅,他就是个挺阳光的人,满场子的女生都在尖叫。我就稍微出了点神,就被球砸了个正着……对着脑袋。

那一下力气实在是不小,当时我就晕过去了,被同学架到了医务室,睡得可香了。醒来之后就觉得好丢脸,球一砸就倒,不得在H心里留下“这个人真弱鸡”的印象吗?反正就是郁闷了好长一段时间。

在一起之后,我问他还记不记得这事,他当时就跟我急了:你说我能不记得吗!那一下砸的多大力你知道吗!我在篮框下都听到声音了好吗!你说你怎么能在那时候走神啊!知道我多担心吗!

我说走神是因为在看你啊,他又气又笑,也就不了了之了。但他不承认这是件丢脸的事,只觉得我太不懂得爱惜自己了……

所以这件事告诉我们!喜欢就表白!择日不如撞日!心动不如说出口!不要让你们成为遗憾哦!!丢脸不是大事,只要有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上面一段话是H说的,我觉得挺有道理,就没删。也在这里,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评论(13)
热度(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