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多cp】这个学校不靠谱2.0(论坛体

-写了下后续,把名字改了下,可以关注这个tag看更新哦 1.0

@He 不想说话 看我对你多好…说写就写,夸我


主题:……林老师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0L

跟了他两年,可喜欢他了。我要真相,我心碎了……

1L

喂,喂喂,解释清楚再跑啊[黑人问号]

2L

林敬言?那个戴眼镜的教历史的?现在是在带高二吧

3L

高一萌新一脸懵逼

4L

我靠啊!当初选文就是为了跟着林老师啊!结果没缘分!!没见着!!!

5L

林老师魅力无穷,林老师一统千秋万代

6L

所以who来澄清一下,林老师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7L

这里是LZ,是这样的,我先平复一下心情。昨天晚自习去老师办公室送作业,碰巧听见他在打电话。先是说了晚上可能晚些回去,然后没听清,然后说什么早点睡别等我,说什么看电影,说什么好好好,说什么乖……我不想回忆了!我想死!

8L

……本来还想说可能是跟爹娘打电话呢,一看到看电影,哦,LZ冷静,冷静

9L

我也想要林老师用这样的语气跟我说话!

10L

痴心妄想

11L

那他脱单应该是盖章了吧?试问R高还有几个优质男老师是单身!还有谁!

12L

冯校啊……

13L

给上级势力下跪

14L

这可就不一定了11L,万一林老师有个可爱的妹妹呢?万一林老师是个重度的妹控呢?

15L

那我是不是还有希望

16L

别想,我是毕业届,被林老师带了三年。同学聚会的时候还把他约出来了,独生,亲口承认哒,你们别瞎想啦~

17L

你不如不说!我死了

18L

好羡慕林老师女票哇qaqqqqq又温柔又人好的林老师,呜呜呜,真舍不得给你

19L

……其实,也,不一定是,女票呀

20L

滚粗此楼,你想让万千少女心碎吗

21L

昂,忍不住出来说一句话。你们没看过林老师手机锁屏嘛?上次去找他,人不在,手机屏幕开着,可能是刚走。我难抑好奇之心偷偷的偷偷的看了一眼,成功被闪瞎

22L

???????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23L

终极

24L

我看到了他对象的真容……

25L

所以到底是男票还是女票啊摔

26L

对不住了!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27L

我靠,我惊呆了,实在没看出来林老师是个弯的,掩饰的太好了

28L

不要唬我……

29L

真的呀。锁屏是男票的小半张脸,他眯着一只眼睛睁着一只眼睛,应该是睡颜吧,刚起床的那种,背景似乎还是床。我就瞄了一眼,但绝对是男生,眼睛好大好亮好帅啊……

30L

这场失恋来得猝不及防

31L

谁的人生中没有一场轰轰烈烈的失恋呢?恭喜你,提前来了

32L

我不管!管他单不单身!林老师就是帅!

33L

……成天犯花痴,我看你们就是作业太少


主题:台风来了,我们到底放不放假

 

0L

明天就周五了,放不放放不放放不放放不放?

1L

全民关注,热点话题啊!

2L

布吉岛啊,听说R高刮风下雨台风海啸从不放假来着,吓人,缩

3L

不会那么残忍吧!

4L

昨天我上课问了黄少,他说不放耶……

5L

what?我也问了喻老师,他说放呀

6L

喵喵喵?

7L

哈哈哈哈哈,完了完了,要吵起来了

8L

下节就是他的课,我再问问

9L

我靠哈哈哈哈!我说喻老师,黄老师说不放假呀,他露出一个迷之微笑说,他的话你们也信?满嘴跑火车

10L

猝不及防,又是一口

12L

 ……我信了,我信了要放假了,尼玛,这作业量,想死

13L

还吵吵啥,马上就要放学了,放不放假不是马上就知道了吗

14L

放假!!!放假!!!啊啊啊啊啊啊!!!喻氏玄学!!!服气!!!

15L

此处应有[黄少经典白眼.jpg]一张


主题:……撞见老师聚会

 

0L

大概五六个,我还都认识,怎么办,好方

1L

别怂,直播呀!

2L

umm,我猫在后面看了好久,似乎有黄少,喻老师,乐乐,孙老师,等。另外俩没看清,待会再说

3L

噫,cp大乱炖,乐乐跟孙老师果然盖章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4L

这哪里是老师聚会,这分明是组团约会!

5L

还有一个是,王……

6L


7L

王?王铁柱?王翠花?王富贵?

8L

王力宏?王小波?王思聪?

9L

王杰希……

10L

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11L

还有一个嘞

12L

不认得,似乎不是我们学校的老师

13L

哦,家属嘛,懂,冷漠

14L

???不会是大眼的家属吧???难道他也??他也???

15L

明确地告诉你,对方,性别:男

16L

……试问这所学校还有哪个优质男老师不是基佬!

17L

冯校啊!

18L

别欺负冯校了,他别说当基佬,脱团都还没达成好吗

19L

最近你们老喜欢搞事情,是不是双十一快到了还单着,惶恐不安啊?

20L

闭嘴无耻老贼

21L

继续直播。他们在扫荡夜市,吃吃喝喝,我看着就饿

22L

没有意义!

23L

深夜街头,怎么可以不做一些愉♂悦的事

24L

你想多了,这里全是人,我必须刻刻紧跟,防止跟丢

25L

啊他们终于吃完了!然后向着,向着电影院前进

26L

……电影院是个好地方

27L

黄少和喻老师似乎要脱离团队单独觅食去了

28L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

29L

黄少:这个点还看什么电影,抓紧时间吃啊!我们辛辛苦苦任劳任怨好不容易聚聚不抓紧时间唠唠嗑吃吃喝喝怎么对得起这宝贵的时光!

乐乐:有道理

???:那杰希我们去——

大眼:说得对,我也不想看

喻老师:不然原路返回?

孙老师:随你们好了……

30L

hhhhhh,感觉大眼家cp被压榨地好惨啊,毫无地位!

32L

攻队都实力宠受啊,说风就是风说雨就是雨,我想知道他们电影票买了吗

33L

肯定没买啦,是不是sa

34L

???:杰希……

大眼:那个挺好吃(一指)

???:吃吃吃

我也要吃(口水

35L

突然好饿,谁给我买份夜宵我现在就嫁

36L

狗粮和夜宵的双重暴击,我先走一步了,此楼容不下我

37L

我的天哪,他们真的原路返回了!我该往哪躲!我是乐乐班上的学生啊!

38L

闭上眼假装看不见

39L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别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

40L

呜呜呜,我就转个身避了一下,结果他们就不见了qaq

41L

算了算了,散了散了,我买碗面,太饿了,跟了那么久,从肉体到灵魂,都在空虚着……双十一前一定要脱单!

END

码字bgm-血界战线ed UNISON SQUARE GARDEN-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

最近班里我座位附近的几个人都嚷嚷着要在双十一前脱单,已经有媳妇的我默不作声笑而不语……

评论(17)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