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无法无天

-被段考虐成渣的我滚回来更新啦……

-超短预警,only一块小甜饼,考化学时突然的灵感,然后就化学考最差……都没及格……心痛……


入冬之后,黄少天感觉喻文州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虽然他在冬天就像个小暖炉,温暖他周身一米之内的空间。但喻文州从早到晚一整天都黏着他的的行为,还是让他分外别扭,比如现在。

吃过晚饭,他们在客厅看电视。黄少天对时事新闻并不感兴趣,躺在喻文州腿上玩手机打游戏。喻文州开始只是搂着他毛茸茸的脑袋,后来不满足了,提着黄少天的身子让他坐直,自己贴过去环住腰,把他抱在怀里,下巴搁在肩膀上,继续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手上动作行云流水,眼睛移都不移一下。

黄少天被一双罪恶的手突然袭猛地袭击了一下,指尖一划,游戏就game over了。他辛辛苦苦打到了关底boss,成果就被喻文州突然的发神经毁了。他很生气,手机一扔,歪头挡住喻文州的视线,转过身掰住他的肩,严肃道:

“喻文州,你最近很是无法无天啊。”

“对啊,”喻文州笑眯眯地把他抱紧了些,“我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天字被刻意咬重,黄少天莫名其妙地脸红了:

“靠…文字游戏好玩吗?”

喻文州笑:“好玩啊。别动,冷,让我再抱会。”

黄少天嘟哝:“是个人被你这样弄都会不爽的好吗…喂,不然我明天给你买个热水袋,热水毯,把你整个封起来好不好。”

但他还是乖乖缩了回去。


END


看懂了吗?喻总的“无法无天”,是没有办法没有黄少天……的意思【

评论(13)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