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多cp】这个学校不靠谱1.0(论坛体

-高中老师设定 喻黄-双花-叶蓝-韩张

-没灵感的时候就喜欢瞎几把乱写。说好双更就双更,我真耿直

-现实的基础上胡编乱造,一部分是我亲身经历的,请自行想象我们高中的神奇(烟

主题:我以为重点高中的老师都是那样的……后来我才知道他们都是这样的……

 

0L

我是这届高一萌新,怀着满心期待考进了R高,结果感觉自己被欺骗了!!!

1L

naive,每届新生日常吐槽贴

2L

同楼主,这个学校怎么回事,老师的画风怎么都那么清奇!

3L

我入学报到那一天,有个叼着面包一头乱发的人从我旁边跑过去。当时我还想着是哪个公司员工上班迟到了,结果他直接跑进了学校。进班之后我才发现,草,居然是我们班主任!太不正常了吧!

4L

是不是张佳乐?没跑了。高一的时候我走读,每天跟他同一时间踏入校园,简直不能再亲切

5L

没错你答对了……

6L

其实他人还是很好的,就是老踩点到。之前不是有天早上暴雨吗,他被困在家里了,早上的英语直接改自习。

7L

欢迎这样的老师多多入驻R高(鼓掌

8L

关于张佳乐啊,新生肯定不知道有个乐氏玄学。每一届不管带哪个班,期末总测的排名永远都是第二,从未被超越,也从未超越。

9L

口怕

10L

第二也不错啦,能在R高稳居第二,业绩很六啊,怪不得学校还没把他开除……

11L

说到张佳乐,不得不提孙老师!孙老师知道不?教体育的那个板寸帅哥

12L

我我我知道!我们老师!

13L

他们之间肯定有过不为人知的往♂事

14L

我擦我想吐槽很久了。每次我们班上体育课,张佳乐肯定会在操场溜圈。他说是说看我们听不听话有没有好好练,实际上一直在跟孙老师谈天说地!!!我们累成狗,你们聊得倒欢哦!

15L

不是谈天说地,是谈情说爱

16L

有次聊着聊着,居然还直接上手了……噫,没脸看!

17L

上什么手说清楚呀!!!

18L

只是摸头而已,激动什么

1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L

张佳乐跟黄少天关系是不是很好啊?升旗的时候总看他俩站一块笑,也不知道在笑什么

    

21L

年轻嘛,都是逗比,关系当然不错啦

22L

黄少天,我们化学老师……话叫一个多,我受不了了,天辣,上他的课每节课笔记可以做一本!

23L

摸头,萌新听好,他的课看书就行,你们记的基本不会考……

24L

法克,怎么不早说

25L

黄老师!!!帅死了!!!我的妈啊!!!上课我舔颜就好!!!根本不在意他说了多少话!!!

26L

Σ( °△°|||)︴

27L

……每年新生日常,涌现出一帮子老师们的颜粉和cp粉

28L

萌新提问!为什么每早黄少天都跟喻老师一起来呀!他们是住的很近还是住一块♂啊?

29L

少年你的思想很危险……

30L

我已经大一了,被他俩教了三年,明确地告诉你,他们,是,一对

31L

what???????

32L

果然啊,感觉我作为一个新生,知道的太多了(烟

33L

LS说清楚再跑好吗!

34L

上次我跟舍友从食堂出来,正好看到他们走在我们前面。那天的水果是西瓜嘛,黄少天吃完了就要吃喻老师的。喻老师脾气多好,就给他了。结果他吃到一半又不吃了给回他,喻老师居然就!!!接过来就吃了!!!我靠!!!那动作自然的,简直瞎了我们的眼!!!

35L

……哦,我不想看他们虐三年的狗【冷漠

36L

什么!!!喻老师不是单身了!!!what!!!我还想着以后嫁给他呢!!!怎么可以这样!!!

37L

唉,喻老师是真帅啊,又帅又苏又温柔,简直是逼着我爱上政治

38L

这个学校太可怕了(手黄再

39L

弱弱地问一句,一班的韩老师有人认识吗……

40L

我班主任……妈蛋,上课跟打仗似的

41L

果然不管是过了几届都一个教书方法

42L

韩文清上语文一节课内容充实到炸裂,每天都要拖堂,节节拖日日拖。虽然他讲得很好但我真的很累啊!

43L

最可怕的是你还不敢睡,一个眼神分分钟碾死你

44L

虎躯一震菊花一紧

45L

但他周三就不会拖堂,一直不知道为什么

46L

……你们周三,语文课下一节,是不是历史

47L

对啊

48L

张新杰教?

49L

嗯……

50L

学长跟你讲,内部消息是这样的,韩老师,体贴的韩老师,希望你们在历史课前的课间好好休息,历史课不趴台,好好听讲

51L

……怎么感觉有一点不对劲

52L

我懂了!!!日,我就说怎么每次上历史课,他都会跟个幽灵一样在窗外走来走去。明明别的课都不会啊摔!

53L

这楼已经变成cp楼了吗……那我来添一把砖!班里生物老师是实习的,qiao可爱,好嫩好年轻啊,姓蓝,叫蓝河,这你们肯定都不知道

54L

还真不知道……

55L

他第一次给我们上课的时候可紧张可好玩了,我们给他鼓掌的时候脸还特别特别红。下课之后我想找他问个题,发现他在后门跟别人聊天。我偷听了一会,具体内容如下:

蓝:“你怎么过来了。”

?:“你第一次在这里上课啊,肯定要来关心一下。”

蓝:“你工作不是很多吗……”

?:“逗你的,也不多啊,抽空来看看你怎么了。”

蓝:“……回去回去,下节你就别来了。”

?:“害羞啊?”

蓝:“去去去。”

我:???

56L

吓得LS都不敢上前问题了

57L

不过不知道那人是谁哦,好像姓叶,叶什么,不认识

58L

………………………………

59L

………………………………前辈集体沉默

60L

……你告诉我,不是叶修对不对?

61L

啊对对,就是叶修我想起来了!

62L

靠!!!那个老变态!!!居然跑去勾搭小鲜肉!!!

63L

新生应该不知道吧,叶修号称是学校里校长以下千人以上的一号人物,平时都没人敢去惹的!

64L

不会吧,我看他人挺好啊……

65L

新生就是新生,naive!!!

END

准备回学校了,下周一定会来给你们更走心……【不要立flag好吗!!!

本来还想写化学老师大眼的,唉,太着急,给忘了


评论(21)
热度(3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