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男朋友过生日,要怎么给他准备礼物才好(知乎体

cp喻黄 喻总生贺第五弹也是最后一弹 喻总生日快乐!爱你3

-知乎体 懒得想名字so跟上一篇一样一样的 在喜欢的人面前丢脸是什么体验

--现在才发现昨晚tag没打……


来自生活 社交

男朋友过生日,要怎么给他准备礼物才好

刚在一起,想给他一个惊喜,但没经验,求助一下

夜雨寄北 答答问题过过日子 憋问我怎么追到女票 我没有

嘿嘿嘿,不要太眼熟这个ID,最近答题有点频繁了。

给男朋友过生日的话,想起了跟Y刚在一块的时候。他生日真的来得很快,特别快,就在我们确定关系的第三天,他就生日了……简直猝不及防好吗。

我也是急得不得了,跟几个有经验的学长取了取经,结果一个比一个不正经,只能自己硬着头皮上。

我去打工的蛋糕店贿赂店长,让他给我再厨房允一小块地方,他很痛快地同意了……代价是三天的劳工。我在厨房面对着各种工具不知所措,及时求助了度娘,准备给Y做一个全世界最美味(不知道哪来的自信)最令他难忘(结果证明也的确相当难忘)的蛋糕。

……啊,按照一般的剧情发展,也的确是没有做得多成功。不过毕竟是新手,一些小差错就忽略不计啦。关键是最后往上面写名字的时候,我手抖啊!紧张啊!怕写错啊!要知道我可是一介文科生一点小字都搞不定的话肯定是不可能的除非当时连神经都混乱了。

事实证明,底子还是有的,但造化弄人啊造化弄人,奶油和在了一起,本来Y的姓就笔画多,这样一搞,整个都模糊不清了,美观零分的那种,旁边配色再鲜艳也没法拯救它了。

多亏我在包装前多看了它一眼,生无可恋的我决定再抢救一下,当机立断把姓彻底糊没了,只剩下最后两个字。天才!我当时特别骄傲,简直就是天才啊!

我提着蛋糕,和在店里打包的每一个上面都画上了爱心的手工饼干,一起去见Y,地点是大学人工湖边葡萄藤架这个听起来就很浪漫的地方。

Y很准时地来了,看我一脸严肃地表情,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急匆匆地就过来要问。我直直地把蛋糕递了出去,差点直接撞到Y身上。

然后我大声说了句Y祝你生日快乐!

后来Y说,他当时的感想有两个,一抬头,我害羞的表情好可爱,一低头……这蛋糕可真别致啊。

蛋糕谈不上多好吃,但Y吃的挺香,我就在旁边啃饼干,一点也没意识到这也是礼物的一部分,就被我火速干掉了。

……阴阳差错,这也成了个传统。每年Y的生日,我都会亲手给他做一个蛋糕,手艺越做越高,他也不腻,反正凑合凑合也过了这么多年,感觉好快,回想起来,跟昨天才谈恋爱是一个感觉。

那个久远的第一次,应该就是人工湖的涟漪,葡萄架下的请香,和一个还束手束脚的少年吧。

有一次,Y很认真地跟我说,我第一次做给他的蛋糕的味道,他至今都没忘。

我喜滋滋地问是不是尝起来满满都是爱,他摇头说不是。

满满的都是奶油香。


孤舟泛雨 专业饲养人形大猫

怎么感觉我俩现在都已经绑定出场了……

其实我自认为是个蛮浪漫的人,给H过过好几个生日了,觉得一次比一次浪漫,甚至有些剧情能直接搬上荧幕的那种(H始终否认,但没法否认每次他都会红的眼圈)。

最没有经大脑,也是最草率的一次生日,是第一次,我们在一起半年多的时候。

当时我也紧张啊,H毕竟不是能糊弄过去的,实打实要好好过。他生日那天一早,我骑着单车去接他。原本想来个绕城市一圈的骑行,结果他…重了,我只能放弃了。早上我带着他看了场电影,悬疑恐怖,大白天看一点气氛都没有,H还在旁边咔擦咔擦地吃爆米花,中途拉着我上了好几趟厕所,一点情节都没记住。

原本的剧本不是这样的,定好的片票没了,只剩这么一个。H倒挺乐呵地,说我的安排可别致啊,白天看恐怖片,完美达到了喜剧的效果。

我:……

午饭在公园吃,吃的是前一晚我自己做的爱心便当,都是H爱吃的,愉快度过,没出差错。下午我载着他跑了大半个城市,H坐在后座左手甜筒右手薯条吃得可欢了,时不时还接济一下我这个车夫,拿着薯条往我嘴边凑。

……这是个高难度动作啊,车已经够摇晃了,他还一个劲动。结果薯条我没吃几根,番茄酱沾了一脸。

后来就很平常了,我们去了海滩,H童心未泯,堆沙子堆得相当起劲,我就坐在旁边看他闹。日落的时候一起看了夕阳,他去踩浪花,扶着我的肩膀一跳一跳的。晚上我请他吃街边的烧烤,喝啤酒。闹到很晚,H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搂着我的脖子就不肯松手……并且喝多了。

我送他回家,然后……嗯……嗯。

后来我跟H说,那是一个失败的生日。他说怎么可能,我觉得可好了,那天你带我去海边的时候,带我撸串的时候,我就觉得,一辈子就你了,也只有你了。

再仔细想想,那天H哭了,搂我脖子的时候,肯定拼命再把眼泪往我衣服上蹭呢。

在这里,也对那些想携手面对未知一切的情侣说,我跟H这么多年,再困难也扶持着过来了,大风大浪过后不过只是能一笑而过的小事。真正的幸福,我觉得是每一天都平淡简单,可每天也都像生日一样独一无二且难忘着。

因为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END

……总算是赶上了,喻总我爱你~(づ ̄3 ̄)づ╭❤~

依旧有虫明天捉……哈欠

评论(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