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国家队的画风还能不能好了!(四

【撕名牌游戏      马上就有好戏上演的了

【【我对轩哥是真爱,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又爆字数烦死啦。。

【【【【前文请戳       

1F

“叮——”电梯到达的声音,李轩瞅准了时机,猛地冲了出去。

方锐本就站在不远的地方,听到不对劲的声响却也没去追,而是暗搓搓跑到了离电梯口有一段距离的衣架后藏着。

“老林——”李轩一边吼一边冲进了电梯,林敬言被吓了一跳:

“方锐有这么恐怖啊?”

李轩一脸的欲言又止,最后深沉地拍了拍林敬言的肩:

“交给你了!”

林敬言笑笑,走出了电梯:

“方锐大大,我来了,”

方锐正挑衣服往身上套,听到这么一声,了然地笑了:

老林,就让我们好好玩玩吧。

 

要说李轩正在电梯里惊魂未定,楼层都没来得及摁,电梯却自动往上升了。

不会吧。

李轩惊恐地望着楼层上升的数字,最终定格在了4楼。

“叮——”

 

2F

“为什么这么久都没人来?”张佳乐凑到黄少天耳边问。

“谁知道啊那货傻了吧?”黄少天回答。

他们两人抛下周泽楷,决定先去电梯门口候着,先下手为强。

“不是,你说一层有几个电梯?”

“我靠好像是两个啊!他不会从另一个出来了吧!”黄少天惊恐地说。

“很有可能。”张佳乐点头。

“要不这样,我……”张佳乐话说到一半,突然吼道:“跑!”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就跟着张佳乐狂奔。

“你他妈跟着我跑干嘛!周泽楷在后面追啊!分开跑啊!”

“有缘再见!”黄少天扔下一句话,就往楼梯口跑去。

张佳乐卯足了劲跑,突然意识到不对啊自己跑什么,回去撕周泽楷名牌啊!

突然停住,周泽楷也吓了一跳,两人就这么僵持着。

张佳乐猛地冲向周泽楷,周泽楷条件反射般往旁边一闪,张佳乐一伸手从沙发上拽过来两个抱枕,送了一个给周泽楷:

“接着吧!”

周泽楷被抱枕正砸中脸,愣了一会。缓过来之后,张佳乐就跑没影了。

哼哼,跟乐哥斗,你还嫩了点。小周,多多努力啊。

张佳乐抱着手中唯一的武器,等在电梯门前,就等着开门的瞬间搞定里面的人。

“叮——”

“看招!”

 

3F

“小事情别跑!”孙翔刚一看到肖时钦,就撒腿追了出去。

叶修望着肖时钦的身影,投去了一个深藏功与名的眼神。

喻文州抬脚也跑了几步,觉得有些不太对劲,猛一转身,笑道:

“叶神好啊。”

“哎呦,居然被发现了。”叶修摊了摊手,“不过,你喜欢吃膨化食品吗?”

“呃……?”喻文州有些疑惑,叶修揽过身旁几包薯片,一股脑全砸向喻文州。

哦,还附赠了几根棒棒糖。

喻文州被铺天盖地的零食砸了个正着,正苦笑着还能这么玩,自己还是太嫩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不好,才发现叶修已经不见了。

叶修绕路追上肖时钦,说:

“手残比我想象的难搞定,交给你算了,我来对付二翔。”

“唉,”肖时钦无奈地摇了摇头,“随便你。”话音刚落便往喻文州的方向跑去。

喻文州在叶修不见之后,便察觉到会是肖时钦来面对自己,不如让他扑个空。于是转了个方向,从楼梯间下到二楼。

“诶?喻文州呢?”

 

“叶修你个卑鄙无耻没下限的人!站住!”孙翔发现前面的人是叶修,猛地加快了脚步。

“年轻人这么浮躁干什么。”叶修渐渐感到体力不支,琢磨起该怎么跑掉。

“二翔同学——”叶修刹住脚步,回头看着孙翔。

“干嘛!”孙翔显得很警惕。

“你看啊,这么大点地,我也跑不到哪去对不?”

“切,谁信你。”

“看哥也老了,身体不如你们年轻人这么好,不如这样——”

 

4F

“商量什么?”唐昊一脸不耐烦。

“商量——”孙哲平趁唐昊一个不留神,突然跑起来。

“我靠孙哲平你有本事别跑啊!”唐昊在身后穷追不舍。

“啧。”孙哲平想了想,还是往电梯跑去了。

“这么慢?”孙哲平用力摁着按钮,电梯正在上升。

“别想上电梯!!”唐昊一边吼一边追过来。

“叮——”

孙哲平没等电梯门打开多少,侧身便挤了进去,发现李轩正在角落一脸惊恐地望着他。

“呃……你要出去吗?”孙哲平问。

“我去吓死我了,还好是我们队的人。”李轩拍拍孙哲平的肩,“去2楼帮周泽楷吧,我来4楼帮你。”摩拳擦掌便出了电梯门。

“孙哲平哪里跑——哎,李轩?”唐昊看着李轩,疑惑万分。

“靠……孙哲平你个猪队友。”李轩泪流满面,还没准备好呢怎么就来人了。

“李轩你这家伙,”唐昊打量着他,“不是我们队的吧?”

“啊哈哈哈哈是吗?”李轩挪动着脚步,“怎么我记得——”

“不是我们队的都得撕。”唐昊没多废话,伸手就撕掉了李轩背后的名牌。

“卧槽!!!”李轩仰天长啸,“第一个被撕的为毛是我啊!!”

 

李轩out  李轩out

 

孙哲平在电梯里从对讲机中传来的声音,心情复杂。

哎呀,好像忘记告诉他唐昊在门口了。

电梯到达了2楼,伴随着电梯门打开的声音,另一个他无比熟悉的嗓音也从门口响起。

“叮——”

“看招!”

 

5F

5楼的两人,反而是最正常的。

王杰希在前面跑,方士谦在后面追。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奔跑的身影,不免在心中感慨道:

有多久没和杰希一起出去玩了啊。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发现自己跟王杰希距离越来越近,方士谦还在内心哼起了歌,“策马奔腾共享……噗!”

方士谦一个不留神被脚边的跷跷板绊倒了,在地上哼哼半天起不来。

王杰希回头发现方士谦以一个极其难看的姿势趴在地上,努力忍住笑意走近:

“方神您这是……闪着腰啦?”

“杰希你好坏,还跟我开玩笑。”方士谦表情痛苦。

王杰希笑不出来了,担心地问:

“不是,我说,真疼?”

“要不你试试咯?”方士谦看了他一眼,“嘶——”

“杰希,扶我QuQ”

“呃……”王杰希勉为其难地伸出一只手。

“不够,两只嘛QuQ”

“你还真是……”王杰希说着,却把两只手都伸了出去。

“嘿嘿,我就说我的杰希最善良啦~”方士谦借力站起来,身子往前仰,把王杰希抵在墙上,耳语道:

“那……我来报答了?”

                                                                                   越写越爆字数的 TBC

ps.为了防止各位弄不清楚谁在哪层,我就说说吧

1F 林敬言 方锐

2F 孙哲平 张佳乐 周泽楷 黄少天 喻文州(正在下楼)

3F 叶修 孙翔 肖时钦

4F 唐昊 李轩

5F 方士谦 王杰希

评论(8)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