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国家队的画风还能不能好了!(三

【没写到啥cp就凑个tags  QuQ原谅我

【【放心tags里的cp迟早会写到请多指教!

【【【呵呵呵

1F

李轩走走停停,似乎一直都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一个跟着的身影。

他闲逛似得,走到一排男式运动鞋边上,还挑了一对左右欣赏着。

方锐也没闲着,绕后路暗搓搓来到了李轩侧后方。

李轩手停在空中,察觉到了什么:

“方锐,别再躲了。”

“……”

“猥琐流大师还应用到这方面来了,藏来藏去还不知道是你吗?”

“哟李轩大大还挺聪明的啊,”方锐从藏身处走了出来,“猥琐流老林玩得也不错你怎么不说是他啊?”

“林敬言是我们队的。”

“哦是哦!”方锐恍然大悟状。

李轩趁方锐一个没注意,转身就跑。

“李轩大大走那么急干什么啊?”方锐拔腿就追。

要说李轩和方锐两人速度其实差不多,但李轩身上穿得厚,跑起来自然没有方锐快。

李轩在排排衣架中左闪右闪,绕到了离电梯口最近的一间服装店的更衣室。

“李轩别躲了,我都看到你了。”方锐的声音渐渐近了,估计是在一间间地找。

李轩冷汗热汗一齐冒出来,开了对讲机:

“老林,老林你在吗?”

 

2F

林敬言和周泽楷还在厨具卖场晃悠,丝毫没发现已经被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人发现。

“卧槽还真是两个人啊!”张佳乐躲在沙发后面心有余悸。

“你个幸运E!我为什么要和你一组!”黄少天说道。

“我靠你说谁幸运E!你个神烦话痨!”

“张佳乐你妹你妹你妹!”

“等等能别吵了吗!都要被发现了!”张佳乐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头往外探去。

林敬言跟周泽楷好像在聊些什么,不一会儿林敬言冲着对讲机说了几句,匆匆向周泽楷交代了几句,然后跑向电梯的方向。

“他们这是要干嘛?”黄少天问道,“换人?”

“很有可能,你说要是换来叶不修那个没下限的人岂不是要把我们整死!”

“此话有理啊!不过叶修好像是我们队的吧?”

“好像是,那更要看看是谁来了。”说完又伸出头。

 

“二楼的人现在都没有踪影,小周你发现什么了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伸手拿起了一面平底锅。

“你这是……好吧好吧我没办法理解。”林敬言无奈扶额,突然对讲机传出了一丝电流声。模模糊糊好像在说:

“老林,老林你在吗?”

“李轩的声音。”林敬言戳戳周泽楷,两人一起听。

“我在,怎么了?”

“不行了我快被逼疯了,下来1楼快点!”李轩的声音听起来很焦急。

“你那里是谁?”

“你的老相好啊!”

“老相好……”林敬言无语,“方锐?”

“对对对就是方锐,你快点啊!我现在在左上电梯口边上那个服装店的更衣室里,我们在电梯接应啊就这样我先跑了……撕拉撕拉”

林敬言也不敢耽搁,转头对周泽楷说:

“小周你一个人先撑一会,李轩很快就上来。”

见周泽楷点了点头,林敬言往电梯方向跑去。

 

3F

叶修和肖时钦屏着气,听到不远处传来的脚步声和交谈声。

“3楼的话,如果对方躲起来了,那一定不太好找。但我们要一起行动,以防他们就看准我们落单然后各个击破。”

“哦,你说叶修会不会在这一楼?”

“叶修的话,不好说。如果看到……”

“看到我一定把他的名牌第一个狠狠地撕下来!”

两个人影从他们身旁的货架边走过,声音渐远。

叶修和肖时钦长出了口气,一齐说:

“喻文州、孙翔。”

“好办了,”叶修虚拍了拍手,“手残我去搞定,你去搞定你们家二翔。”

“什么叫我们家……”肖时钦扶了扶眼镜。

“就这么定了,你快出去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为什么是我……”肖时钦叹了口气,也服从了安排。

刚从货架旁探出半个身子,孙翔听到响动一回头,大叫一声:

“发现前方小事情出没!”

 

4F

孙哲平和唐昊来到了4楼最中央一片宽广的空地,面对面地僵持着。

身体素质和速度差别不大的后果就是——谁也追不上谁。

“呼。”唐昊喘着气,依然摆出一副不依不饶的架势。

“不是,我说啊,”孙哲平比唐昊稍微好些,“唐昊……是吧,商量个事呗。”

 

5F

“小队长~下来吧。”方士谦说着张开了双臂。

王杰希表示很心累,站得高视野广同样也很容易被发现啊这怎么没想到,果然跟一个白痴待久了也会变蠢吗?

方士谦依然笑得一脸得意:

“没事的小队长,尽情地跳吧!我在这里接住你!”

王杰希直接无视,艰难地转了个身从滑梯上滑了下来。转身就跑。

好萌。方士谦捂住心口,滑滑梯的小队长好萌。

不过以为这就能躲过我了吗?方士谦笑笑,抬脚也追了上去:

“小队长别跑啊!”

                                                                                     爆字数了的TBC

评论(12)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