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国家队的画风还能不能好了!(二

【撕名牌游戏

【【上章请戳  

【【【那啥……tags随便打的不要在意哈。这些cp互撕是迟早的,看我恶意满满的分组就知道了。

二.

“分组设定——”

张新杰一推眼镜:

“14个人分成两组,下面我宣布第1组人员。”

“第1组有:王杰希、孙哲平、喻文州、孙翔、林敬言、周泽楷、李轩。”

“第2组有:方士谦、唐昊、叶修、肖时钦、黄少天、张佳乐、方锐。”

“5层的商场,组内内部商议位置。两组互撕名牌,名牌被撕掉的就出局。不用我再多说什么了吧?”

“不用了!!”

“那好,那就——”

“啧,这是烦死了,哥都不知道多久没穿过这种衣服了。”叶修嫌弃地蹬了蹬腿,看着一身的运动服。

张新杰直接无视:

“那就开始,十分钟之后正式开始比赛。”

 

比赛前先介绍一下场地。5层的商场,1层服装,2层家具,3层食品,4层餐厅,5层娱乐。每一层楼设置楼梯和电梯。楼梯分别分布在右上和左下角,而电梯则在左上和右下角。

 

游戏开始。

 

1F

李轩委托着1组的重任,来到了1层。

为了防止身上的名牌被撕,他又套上了两件男装,整个人看起来无比臃肿。

“1层有人吗?”李轩嘀嘀咕咕地,在服装货架间穿梭。

 

方锐猫着腰,飞快躲到了一面穿衣镜的后面:

“嘿嘿,李轩,我看到你了。”

 

2F

“不是,为什么我会分到和你一组?”张佳乐一直用嫌弃的眼光盯着身旁的人。

“你什么意思啊张佳乐!能跟剑圣我分到一组那可是你的荣幸你知道吗!”黄少天用力反驳着。

“成成成你别说话。”张佳乐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你要是把我们暴露了我就揍死你。”

“呸。”黄少天挣脱开张佳乐的手,“我跟你说,要是这一层我们遇到1个人,就直接包围撕了他!”

“1个人好办,”张佳乐笑着说,“万一是2个……”

黄少天猛地停下脚步,一把把张佳乐拽到一个沙发后面:

“嘘——尼玛你个幸运E!你看那是谁!”

 

3F

 “哟——小事情大大好啊。”叶修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向与他同行的肖时钦说道。

“叶神说笑了,”肖时钦尴尬地笑了笑,“小事情这个称呼……还是别叫了吧。”

“诶,你说这一层会遇到谁啊?”叶修藏在两排零食中间,问。

“这……不好说。”肖时钦挤进货柜底下,昂起头回答着。

叶修突然抬了抬头,竖起一根手指比在嘴边:

“有人来了。”

 

4F

孙哲平进了一家里楼梯口最近的餐厅,直接在椅子上坐了下来。

“管他是谁,我等着。”

 

唐昊狠狠地啐了一口,发觉4楼的餐厅简直超多,一家一家找根本找不到人:

“4楼的是谁!老子懒得找了自己出来吧!”

 

5F

王杰希面色复杂的看着面前的滑梯,考虑着是应该躲在上面还是下面。结合了一下自身181的身高,决定爬上滑梯,在上面观察。

提供给儿童的滑梯顶,装下一个成年人算是相当勉强的。王杰希几乎是以一个跪着的姿势呆在上面。不过因为高于平地,所以观察起来也是相当方便。他四处看了看,眼神锁定在了一个刚从电梯里出来的身影上:

“等等,为什么会是他——”

                                                                         似乎依然没讲到什么的TBC

评论(5)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