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口令红包都是套路

-随便写写,说不定还有更新(哎


索克萨尔

口令红包:少天是我的

大家新年快乐


王不留行

……´_>`


枪林弹雨

……队长你


百花缭乱

……靠啊


逢山鬼泣

……这一波我无fuck说


夜雨声烦

没人领啊那我来!

少天是我的

夜雨声烦领取了索克萨尔的口令红包

谢谢队长!!!


索克萨尔

少天是我的

索克萨尔领取了索克萨尔的口令红包

索克萨尔的红包30秒被领完,索克萨尔是运气王

怎么没人领?


君莫笑

呵呵,不敢,不敢[抱拳]



END


脑洞源于一个正常的群内一次正常的红包交易,对,就是我起的头[doge





评论(4)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