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嫁个有钱人

-突然想写´_>`,朋友圈+聊天

-喻黄only,第一次尝试单cp小段子

 

夜雨声烦

哇哇哇哇哇!!!买嫁哈哈哈哈哈哈

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某宝👈即可看到【现货】【拍下即送费列罗】原装Debauve&Gallais巧克力,每磅仅售94$】¥YUHUANG¥https://woaiyuhuangaideshenchen.com

土豪!大佬!

已拍

夜雨声烦回复土豪!大佬!

??????????????

傻子郑轩

99

傻子徐奶妈

99

傻子乐E

99

傻子方猥琐

99,到货了分我一块好吗,就一小块

夜雨声烦回复傻子方猥琐

去死好吗

黄少天跑到喻文州房间,看到他电脑上的淘宝界面还没关掉。

“你逗我呢喻文州?”黄少天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开玩笑吧???”

“没啊。”喻文州打开订单给他看,“嫁吗?”

黄少天盯着喻文州看了好久,噗一声笑了。

“说得好像你不买我就不会嫁一样。”

 

夜雨声烦

五一去哪里玩比较好啊???

海无量

这个节日太尴尬了,不长不短,还不想待在家里

逢山鬼泣

宅着咯

夜雨声烦

妈的我的年假在五一休啊啊啊啊肯定得出去的不然在家里种蘑菇啊???

君莫笑

哈哈哈,心疼一下

沐雨橙风

推荐冰岛,极光大赞

王不留行

新西兰

飞刀剑

北海道

百花缭乱

希腊~

鸾辂音尘

意大利意大利!

夜雨声烦

妈的慢点慢点,我挑一个,啊啊啊我还得挑一个

索克萨尔

都去

夜雨声烦

?????

海无量

哇,围观土豪(

君莫笑

没话讲,真的,有钱人

夜雨声烦

喻文州你在逗我呢?把年假乘个五我们都去不完

索克萨尔

少天……你不会不知道,你的直属上司,是我表哥吧?

夜雨声烦

……………………………………

逢山鬼泣

噫!这地主阶级的残余势力!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9)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