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多cp】作业写不完怎么办?

生活,不止有眼前的作业,还有未来更多的作业

喻黄-双花-韩张-昊翔-方王(都不好意思打tag型


“学霸罩我就是爽”型

黄少天崩溃状:“喻文州,我完蛋了喻文州,整个周末屁的作业都没写,怎么办啊啊啊!”

喻文州递作业:“喏,下次不能再这样了。”


“总有人陪我一起挨”型

张佳乐冷静状:“大孙,我周末作业几乎没动。”

孙哲平淡定状:“我也是。”

孙哲平&张佳乐:“不交了哈哈哈!”


“无论如何也不会拖欠”型

韩文清:“作业写完了吗?”

张新杰扶眼镜:“嗯。”


“永远都在状况外”型

唐昊疑惑脸:“我记得明明没有这么一沓物理卷来着,不是只有数学有卷子吗?”

孙翔惊恐脸:“什么…???数学哪来的卷子???”

唐昊鄙夷脸:“妈的智障。”

之后两个人就打起来了,之后没一个交上了作业


“老子就是拽你能奈我何”型

王杰希:“方士谦,你的作业呢。”

方士谦哼哼:“没带!”

王杰希挑眉:“写了没?”

方士谦:“当然!”

其实写没写谁知道呢


END

嗯,嗯就这样吧,看着玩(心虚脸




评论(12)
热度(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