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方王】和恋人异地,一个人的时候会想些什么(知乎体

-大眼爸爸生快!去年写了篇摸鱼的聊天体,今年是摸鱼的知乎体,没错明年就是摸鱼的论坛体(是粉吗

-cp方王 原著向 微架空

来自生活 社交

和恋人异地,一个人的时候会想些什么

匿名用户 760赞

当然是想他,除了想他,我不知道还能干嘛。

上一次回国是六个月前,跟他过完新年就匆匆走了。公司事情很多,又在国外,一年能见面的次数相当少。从某种方面来说,他其实比我还忙。刚分离的那段时间,我隔三差五就往国内跑,后来他说还是别老回来了,耽误事。我们都是成年人,还跟个无脑的热恋青年一样就没意思了。

我听他的,就安心处理自己的事。偶尔赶个时差视频一下,看看他的脸,听听声音,都快成了一件奢侈的事。很多时候,我只能靠想,来缓解这种痛苦。

我们认识快十年,关系也是一波三折。开始我们互看不上眼,好像自己的私人情绪比较多,总是很讨厌他,还和他打过一架。后来我们在一起,再到我出国,感觉时间特别快,又特别漫长一样。现在想来,特别想把时间倒退,再过一遍,就不至于像现在这么孤独了。

他很喜欢猫。以前陪他去小公园里走,转个身买饮料的功夫,他就可以给我抱回三只猫,说要带回去养。我需要好说歹说劝三周才能把三只猫都送出去。其实我原本不太喜欢这种毛茸茸的生物,但被他带的,也开始对它们有了好感。在国外的时候还买了一只,起了他的名字,没事就抱着它站在窗边往国内看,说看你的另一个爸爸在那边,它就喵一声,我说带你去看他好不好,它就晃爪子喵喵喵,特别有灵性。

新年的时候我隔夜跑回来,没提前告诉他,想给他一个惊喜。结果大包小包回来的时候,他远远地站在大门口,穿着厚厚的外套,手里还捧着一杯咖啡,背对着我。他性子是很冷静沉稳的,相比之下我好像还调皮一点。我绕背捂住他的眼睛,他轻声说,回来了啊?我说恩,回来了。

他帮我收拾行李,把咖啡塞给了我。咖啡还是滚烫的,可能是被手心焐热了。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他是真的碰巧,还是心有灵犀就在那里等我?

其实说只想他还是矫情了,我想很多事。想北京的豆汁,就想到第一次和他吃,我实在受不了那个味道,他一口干的场景;想公园里的流浪猫,就想到他逗猫喂猫时微笑的场景;想刚见面我们不对付打起来时拳头落在脸上的痛感,就想到我亲吻他的甜蜜。不管在想什么,终究还是在想他,这种心情是怎么也掩饰不了的。

我每一天都在想你,日历已经翻过好几页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回来了,你还在那里等我吗?

王杰希握住鼠标的手指攥紧,冷静地关掉了网页,站起身往门口走,周身涌动着一股肃杀之气。虽然队长的表情很正常……但怎么看都不太对劲吧!路过的刘小别忍不住问了一句:

“队长,聚会不是晚上吗?你要去哪……”

王杰希淡定撸袖子:“去揍人。”

微草众:Σ(°Д°;

END

 

补充一下,其实那个问题就是大眼提的,结果没想到把方神给钓上来了|•ω•`)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