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你喜欢我嘛?

-大概是两个小朋友之间一段毫无营养的对话,摸、摸、摸鱼

一天,黄少天突然问:“喻文州,你喜欢我嘛?”

喻文州很认真地点头:“喜欢啊!”

黄少天眼睛亮闪闪:“有多喜欢呀?”

喻文州伸手比划了一下:“从这里走到麻麻上班的地方,有多少阿姨小姐姐停下来捏你的脸,我就有多喜欢。”

黄少天鼓起嘴巴:“……还有嘛?”

喻文州指指自己:“从现在到长大以后,我帮你吃过多少秋葵,我就有多喜欢。”

黄少天气的直跺脚:“还有嘛???!!!”

喻文州用力张开双臂抱住他:“这个拥抱有多大,我就有多喜欢!”

黄少天:“*&*%&*&%$##*⁄(⁄ ⁄•⁄ω⁄•⁄ ⁄)⁄”

评论(1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