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乖,么么哒-糖果交上来

当职业选手小受们回到5岁那年……

多cp小段子 

 

糖果交上来

“由于近期幼儿园内有不少学生因蛀牙问题缺席上课,在此提醒各位监护人,控制住自家那位的每日吃糖量。”

 

喻黄

“少天,少天?”喻文州在客厅叫着黄少天的名字,可一直没有回应。

“少天,你在里面吗?”喻文州敲了敲卧室的门,果不其然听见黄少天大幅度在床上滚动的声音。

“怎么了?”喻文州坐在床边,伸手捧起黄少天的脸,左脸颊肿了一些。

“疼疼疼疼疼……QAQ”

喻文州叹了口气,果然还是晚了吗:

“真的很疼是么?忍着点少天,我带你去医院。”

“……呜呜呜”

“还敢不敢再吃这么多糖了。”喻文州心疼地说。

“不……不敢了。”

 

江周

“小周——”江波涛打开卧室的门,对躺在床上休息的周泽楷轻声叫道。

“唔……”

周泽楷揉了揉眼睛,头发乱乱的,一脸迷茫地看着江波涛。

“小周很喜欢吃糖吗?”江波涛盘腿坐下帮周泽楷顺头发。

“喜欢。”

“有多喜欢呢?”江波涛笑道。

周泽楷低头沉思,然后张开双臂:

“……好喜欢。”

江波涛被逗笑了:

“那剩下的能先给我吗?我先帮你保管哦。”

周泽楷有些不情愿,但还是乖乖地从枕头底下抓出一把糖递给江波涛。

“小周乖。”江波涛亲了亲周泽楷的额头,心想自家孩子还是很容易搞定的嘛。

……当天晚上

周泽楷走到江波涛身边,伸手扯了扯江波涛的衣角,一言不发抬脸盯着他。

“怎么了吗?小周?”江波涛蹲下,双手搭在周泽楷肩上。

周泽楷还是不说话,咬着嘴唇一脸委屈,眼睛里好像都蒙了一层水雾。

江波涛一下就懂了,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

“小周是想吃吗?”

周泽楷点头,眼睛一直紧紧地盯着那颗糖。

江波涛受不了这样的眼神攻势,没一会便败下阵来:

“给你吧,别吃多哦……”

 

双花

“乐乐,怕蛀牙吗?”孙哲平复杂地看着糖一颗接一颗吃根本停不下来的张佳乐,问道。

“不怕!”张佳乐信誓旦旦,含糊不清的说。

“好,那你吃吧。”

 

方王

“杰希啊——你的糖还剩下多少?”

“糖果吗……”王杰希歪头想了想,“都送给同学分了。”

方士谦:“……”

 

林方

方锐正窝在林敬言怀里看电视,转头看见林敬言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锐锐……”

“……”方锐感觉有些不妙。

“今天糖吃了多少了?”

方锐仔细地想了会:“六……唔五颗。”

林敬言点点头:

“那好,剩下的就先给我吧,明天再吃。”

方锐攥紧了手中的糖,大眼睛滴溜溜转了一圈,突然伸出两只手问道:

“老林你猜!我哪只手里有糖呀!猜对了就给你。”

林敬言还不了解方锐吗,开口:

“我猜啊……两只手都没有吧?”

方锐的眼神一下子慌了,手伸到林敬言眼前一阵乱晃,然后趁机环住他的脖子:

“我要吃糖……不会吃多的……我保证哦!”

林敬言扶住在他脖间蹭的小脑袋,无奈地刮刮他的鼻子:

“要保证哦。”

 

韩张

张新杰刚好在沙发上看着书,听到韩文清叫他,扶扶眼镜抬起头。

“新杰,”韩文清皱眉,盯着张新杰手边散落的几颗糖,伸出手:

“剩下的糖,给我。”

“为什么?”张新杰闻言认真了起来。

“吃太多会蛀牙,给我,听话。”

张新杰把书整整齐齐地叠放在茶几上,盘腿面对韩文清:

“今天我才吃了五颗,”张新杰一丝不苟地掰着手指数,“最高摄入量是十颗,还没到,没事的。”说完又把糖往自己身边拢了拢。

韩文清露出了一脸“卧槽新杰说得好有道理我居然无言以对怎么办急在线等”的表情,然后说了句:

“……随你吧。”

 

双鬼

“阿策啊……”李轩语重心长地对吴羽策说,“吃太多会蛀牙,乖,给我吧,明天再吃哈。”

“不。”吴羽策干脆利落摇头拒绝,又剥了一颗糖。

“别再吃了啊,听话。”李轩意欲上前抢过吴羽策口袋里的糖,被吴羽策踹了一脚哼哼唧唧捂住肚子。

“我不会吃多的。”

吴羽策大步走向客厅,顺手拿过了李轩放在茶几上的钥匙,准备出门。

“以防万一啊……蛀牙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阿策……诶你去哪?”

“去吃糖。”

“阿策别出门啊已经很晚了!好好好你回来我给你吃……QAQ”

 

伞修

苏沐秋在厨房做着晚餐,没听到提醒的铃声。叶修正巧窝在沙发里看到了这条信息。他把最后一颗糖塞进嘴里,然后伸手删了短信:

“呵……”

“阿修,吃饭了!”

“恩,来了。”

                                                                                                             END

评论(18)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