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同学,约么?(三

【主喻黄 双花 副西皮有江周、林方

【【也许中长  不会弃坑!

【【【全文傻白甜  万年HE的我还用说结局么?


黄少天几乎是以狂奔的姿势跑回的宿舍,推开门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

“奇了怪了,那群家伙都跑哪去了?”他拉出椅子,椅腿一翘一翘,顺势开了电脑,刷卡登录荣耀:

“管他,先玩会再说。”

夜雨声烦进入神之领域后,在公会里找了几个人就组团刷副本去了。直到五点的钟声响起,他才舒展了一下胳膊,然后一拍脑袋点开了好友列表,鼠标移到一个灰暗的头像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他知道我名字了!!!算不算是一个超棒的进展啊!!!!!明早如果我再去找他他会烦吗????九点钟去应该没问题吧!!!

夜雨声烦:上线记得回复哦!!!!!就这样再见!!!

退出,拔卡。

黄少天直接仰面窝在床上,突然开始想念自己那群聒噪的室友。

 

“欢迎光临——”

张佳乐一脚刚踏进这家店,下一秒就踩上了门边摆在地上的绿萝,然后脚底一滑,直直扑倒了一排的花瓶。

“啪啪啪啪啪啪啪——砰!”

一直埋头电脑的店长听到这动静,起身皱着眉看着这个倒在地上的客人。

张佳乐表示腿好痛,头好痛,全身都好痛,可是怎么感觉店长的眼神要杀人,不能抬头!

店长又走近几步,发现地上的客人愣是不抬头,后脑勺的小辫倒是一颤一颤的:

“喂,”店长开口,“要不要我扶你起来。”

“谢……谢谢。”张佳乐伸手握住了店长的手,抬起头扯起嘴角露出了一个笑容。

“没事吧。”

“还行,没残。”张佳乐拍拍身上的灰,一转头又看到地上的一片狼藉,默默地捂住了脸:

“抱歉,真抱歉。”

店长倚着前台双手抱在胸前:

“你说吧,打算怎么赔。”

“店长在上!我张佳乐只是个穷苦大学生!但一定会赔的放心!要不我去打工?”张佳乐双手合十,偷偷抬眼看着店长。

“不用麻烦了。”店长走回前台,拿起一个计算器算着。

“不用赔了?!”张佳乐差点就欢呼雀跃了。

“当然不是,”店长鄙视地看了他一眼,“我是说,不用麻烦你去找工作了,就在这里打工。”

“也成,”张佳乐同意,尔后弱弱地说:

“那个,店长,一共多少钱啊?”

“一共打碎八个花瓶,全是景德镇出品。哦,对了,”店长伸手指向了最里端的一个大花瓶,“本店镇店之宝——中国红花开富贵落地大花瓶,三千七。所以八个花瓶一共是七千三。”

“靠啊!”张佳乐目瞪口呆,“谁没事把景德镇花瓶拿来花店用啊!店长你神经啊!”

“辱骂店长,加罚两百,七千五。”店长淡然地补刀。

张佳乐愤恨地走到前台,抽起一张名片:

“店长,孙哲平是吧,”张佳乐抬头看着他,“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

咬牙切齿。

认栽了。

 

“都有?”方锐挑眉,“我要仰望星空派,这里有吗?”

“这还真没有,”店长好脾气地笑笑,“不过,本店只提供客人吃过的甜品,难不成这位客人口味独特连仰望星空派也吃过?”

“我还真吃过,”方锐说,“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店长扶了扶眼镜:

“怎么看你也是个学生吧,同学别闹了。”

“好吧不闹了,”方锐轻咳,“可丽饼和原味芝士蛋糕,总有吧?”

“行,同学等会哈。”店长走向厨房,又转身对方锐说:

“店长林敬言,请问这位同学怎么称呼?”

“我叫方锐。”

 

“江……”周泽楷瞪大了眼睛。

“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啊,一年不见小周好像又帅了?”江波涛笑着直起了身,突然皱眉:“小周都比我高了。”

“怎么…在这…”

“我来这里打工啊,只是小周…”江波涛看到周泽楷手里的一张书单,“是来买书的?你一个人吗?”

周泽楷摇摇头:

“不见了。”

“一起的同学不见了?这样啊,那我带你去找这些书吧。”江波涛拿过书单,问道:

“小周是R大的学生?”

“恩。”

“我也是,为什么都没见到过你?”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这个从初中到高中都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朋友,要不是高二突然转学,肯定是要上同一所大学的,只不过……

“巧。”

“是啊,是好巧。”江波涛摸了摸周泽楷的头,“怎么样,等我结束,出去走走吧。”

“好。”

                                                                                                             TBC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