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同学,约么?(二

【主喻黄 双花  副西皮有江周、林方

【【也许中长  不会弃坑!

【【【全文傻白甜  万年HE的我还用说结局么?

--双花林方江周上线!

好一会,对方才回道:

索克萨尔:怎么了?

夜雨声烦:那个……你对同性恋怎么看?

索克萨尔:夜雨喜欢男生?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怎么说呢,是啊,会不会很奇怪?

索克萨尔:这些事情,只要是真心的话,都没太大关系的吧。

夜雨声烦:真的吗真的吗!

索克萨尔:不过我更想知道,夜雨喜欢的男生是什么样的。

夜雨声烦:其实很早以前我就知道自己不喜欢女生了,只是一直没有遇上喜欢的人。今天去帮宿友买书看到一个书城店员,算是……一见钟情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那好,知道了。夜雨我还有事,就先下了。

夜雨声烦:哦哦哦索克再见!

 

直到索克萨尔的头像彻底暗下去,黄少天才退了游戏,椅子往后一转,脚往床上一架:

“咋办。”

方锐从上铺爬了下来,兴奋地说:

“我们给你当助攻啊!反正无聊嘛!”

“要不就周末吧,去见识见识让我们少天同学芳心所动的喻文州啊!”张佳乐也跃跃欲试。

周泽楷捧着书在上铺晃着长腿,显然一副状况外的样子:

“啊?”

“周末一起去书城啊小周。”

周泽楷总算放下书,脑袋一歪,许久才说:

“随便。”

 

“喂,我说。”黄少天看着躲在他身后的三人,“拜托你们可不可以正常一点啊!”

“嘘!!!”张佳乐捂住他的嘴,“喻文州是哪个?”

黄少天看了看,伸手指向不远处一个书架旁的身影。

“我看看,”方锐探出头,“哟,没想到烦烦喜欢这种类型啊。”

张佳乐开口:

“反正没有我们小周帅。”

“靠靠靠张佳乐你跟谁比不好非要跟周泽楷比个毛啊!”

“呃……”

“说正事说正事,”方锐清了清喉咙,“如何帮他们创造机会。”

“问?”

方锐斜眼:

“这种直接的方法……”

“直接把黄少天推过去说送你了。”

“张佳乐你跟我有仇是吧?!”

“要不这样!”方锐一拍手,转头跟张佳乐窃窃私语起来了。

“虽然有些俗,但是个好主意。”张佳乐点点头。

“等等你们要干什么!”黄少天感觉到了危险的临近,赶忙后退几步。

“三、二、一、推!”方锐和张佳乐一把推到身旁的一摞书,然后拉着周泽楷转身就跑。黄少天呆愣在那里,看起来还真像是他撞倒的。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郁闷地蹲下来捡书,“我怎么交到了这么一群损友!”

半人多高的书,全部捡起来也是不小的工作。黄少天捡了差不多一半,就站起来捶了捶腿。当他第二次准备蹲下去时,边上突然有人帮着他收拾这狼藉。

“给。”喻文州笑笑把手边的一沓书递给黄少天,然后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下次小心点。”

“……谢谢。”黄少天接过书,重新摆好之后道了谢就跑走了,好一会才发现口袋里的学生证掉了,赶紧跑回来拿。

喻文州手里握着学生证,见黄少天急匆匆地过来便还给了他:

“黄少天,”喻文州念道,“再见。”

“嘿嘿,”黄少天傻笑了一阵,然后咧嘴笑开,露出脸颊一侧的酒窝:

“喻文州再见!”

 

三个人不知道跑了多久才停下来,方锐发现右手拉着的周泽楷居然不见了。

“还真行,我拉着都走丢掉。”方锐晃着手笑了笑。

“总会回来的,你要去看书吗?”张佳乐问。

“不,”方锐摇头,“我才不看,出去走走?”

“行啊。”

 

出了书城,方锐和张佳乐就分开了。

张佳乐在街上无目的地逛着,书城后门有一家不算起眼的小花店。张佳乐站在门口昂头看招牌,“繁花血景”四个字倒是气势不减。

“繁花血景,名字还不错嘛。”张佳乐走进了这家花店。

“欢迎光临。”

 

方锐却早早有了目标,直奔书城边上的一家招牌为“点心铺”的点心店。

“您好,请问要点些什么吗?”

“你们这有些什么?”

“这位同学,”一个年轻的男子围着围裙,推了推眼镜走上前,“你要什么,我们就有什么。”

 

周泽楷表示被队友抛弃,很心塞。

他原本的打算就是来买几本书的,结果身边没人,自己又本性羞涩,长长的一张书单不知道从何找起。

“诶,小周?”一个书城店员隔老远就跑过来,喘着气笑道:

“好久不见。”

                                                                                                        TBC

Ps.要开学了。

于是,这篇文的话,从下周开始,是每周五和周二晚更新。

恩……就这样。

等等,下周指的是下周五和下下周二,这样来更。。

评论(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