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太太们请接受我的爱意吧!

真遥宗凛文的话

首推 @Eternal Blue   太太这个号一般是两个人用,不过两个太太文风很相似文笔很魔性超喜欢她们的文!都是短篇不过等文很辛苦                QAQ


接下来就是全职里的了。

双鬼画手必须的 @初五五五五 !!!笔下的双鬼超美的!阿策美如画啊美如画!

林方画手就是 @✧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画风简直萌爆了啊啊啊啊!林方张张戳萌点啊!

叶蓝画手两只太太 @驛川貓 条漫超可爱叶蓝属性值把握超好!

   @林木木LinM   小蓝河气鼓鼓的好可爱w人物塑造很在行呢!


 魔性画手 @燃烧原野  @一座城池 条漫都简直了!!笑点槽点无数的但人物不崩超赞!


 @靴下猫腰子 啊啊啊啊啊太太的动物拟人啊啊啊啊啊


文手嘛

双花主推 @Dasiv !!!UU体极擅长!!高中背景那篇文结局前虐到我惹    QAQ不过我就等隔壁的完结!结局必须甜甜甜!

林方 @走笔至此搁一半 每一篇看完都意犹未尽那种,我…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这真的是自己去看才行,时光印记这篇就很棒推荐!!

方王 @炎牙 就是看了 “关于方医生和小王老师”才真正爱上方王的,日常温馨但甜到心底啊!

江周 @江海寄余生 惜君的文篇篇都很平淡又不失甜蜜!我从贴吧追到lofter,总觉得江周同好好少但太太的文给了我鼓励啊!

伞修 @酒阑珊   @死宅懒废  这…太太们是伞修本命啊!伞修虐我千百遍,我待伞修如初恋啊QAQ

还有这 @窝窝窝窝头 太太的“警官,这个画风不太对”好赞的!多cp内容充实而又温馨,现在开始虐喻队了喻队你什么时候回来呜呜太太你快更文呜呜


还有一些其他的

伏八 @相見恨晚 呜呜说到这个太太你的文一定要用繁体写么呜呜。因为看不太懂所以没看太多篇但看过的几篇全是精品啊呜呜呜。好可惜呜呜

评论(1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