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嘿,你的巧克力冰淇淋(番外一

                  女仆装什么的再也不穿了啊!

女装出没女装出没女装出没

此文为番外  正文请点击→  嘿,你的巧克力冰淇淋

接受那就开始吧哈哈哈 

 

“诶?!全员换装?!”拿到通知的各店,全部都发出了这种惊呼。

两年一度的荣耀美食街换装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据雷霆马卡龙店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戴小姐提议,每家店的店长和副店长都在这一天换上符合自家店风格的服装。

注:副店长必须穿女装。

“卧槽!这什么死规定啊!为什么副店长一定得穿女装啊为什么啊店长你得给我主持公道啊凭什么啊!别以为写个什么戴小姐我就不知道是谁了戴妍琦说说说是不是你啊!”

黄少天拿到通知的时候,发出了被悲愤的怒吼。

同时,对面的花茶店也有类似的声音传出。

“噗…咳嗯,”喻文州正了正脸色,“那个…少天啊,你看下面不是说,如果配合,销售量肯定会大大提高的吗?那你就,配合一下?”真想看少天穿女装啊。

“啊?提高销售量啊?可…可这…”一向伶牙俐齿的黄少天这时也支支吾吾了,“女装什么的…”

“我的衣服是巧克力店服务生男装,那少天的就是…”喻文州面色复杂地从包裹里取出一条裙子:

“女仆装?”

“女…女仆装什么鬼啦我我我不穿不穿不穿!”

“少天,居委会的规定,还是遵守好吧。而且我相信少天一定不想销售额下滑吧?”

“可…”

“而且又不是你一个人要穿女装,全街的副店长都要呢。”

“唔…那…好吧。”

黄少天乖乖拿过那件衣服,去房间里换完后,却躲在门后不出来。

“少天?”喻文州正想拉开门,门却被黄少天猛地推开了。

黑色连衣裙,加上带有花边的白色围裙组成围裙装,分外地和黄少天很配。并搭配上同样有白色花边的喀秋莎,映上他微微发红的耳垂。恩,今天销售额不会少了,喻文州想。

黄少天觉得好丢人,超级丢人。不过后来当他听说“微草蛋糕工坊”的副店长王杰希被迫穿上及地的蓬蓬裙时,依然没心没肺地大笑三声,当自己没有这方面的黑历史。

然而这些都是后话了,此时此刻的黄少天,不得不接受自己得穿着这样一身衣服——甚至还丧心病狂地配了一副猫耳——出去当服务生。正当他手足无措时,喻文州轻轻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让脸又红了几分,鼓励道:

“少天这样很可爱啊,没事的,出去吧。”

“…哦”

 

黄少天手脚僵硬地走到门口,猛的看见站在“百花花茶店”门口四处张望的张佳乐。

张佳乐穿着简单清凉的薄荷绿吊带裙,他的骨架本来就纤细,再加上脑后一个小辫子,不开口不少人会误认为那是个女孩子。

“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这什么打扮是女仆装是吧噗哈哈哈太搞笑了……”张佳乐显然已经看到了黄少天,大声嘲笑道。

“张佳乐你什么意思啊你什么意思啊!说得好像你穿的就不搞笑一样哦。”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也毫不留情。

“不是我说你这一身也真是…诶诶大孙你干嘛…”张佳乐话说到一半,就被人从后面直接扛起,不免抗议道。

“开店,干活了。”孙哲平一脸淡定地把张佳乐往店里扛。

“哈哈哈哈张佳乐遭报应了吧!”黄少天大笑道。

“少天,回来吧,要开店了。”喻文州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哦好的店长我现在就过来。”

 

八点准时开店,客流量果然比平时多了不少。黄少天由于身上的服装,人也不免拘谨了许多,说话也不像平时的连珠炮弹似的。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但我们都知道是谁的某知名店铺店长叶先生在店铺门口留言道:

今天店里因为某话痨身着女装而清净了不少,文州啊你以后要多给少天穿知道了不。,

店长回复:知道了谢谢^_^

副店长回复:你妹的叶不修你以为写个叶先生我就不知道你是谁了吗这么赤裸裸的嘲讽除了你还有谁会说啊!还有店长你的回复是什么意思啊喂!

 

店门拉上的一瞬间,黄少天解脱了一般瘫坐在椅子上,把脑袋上的猫耳一把抓下来扔在地上,气鼓鼓地说:

“烦死了!本副店长穿了一天的破女装就因为那什么破规定!以后再也不要参加了!不行店长我要先去把衣服脱了…”说着就往洗手间里走。

“少天,”喻文州一把拉住黄少天的手往回扯,转身把他压在椅子上,笑道:

“好不容易穿一次,少天就这么急着脱掉?”

“那…那不脱还穿着啊…”黄少天挣扎似的扭了扭身子。

“怎么说…也要物尽其用啊。”喻文州倾身,覆上了黄少天的嘴唇。

 

啪。

 

拉灯。

 

以下剧情请自行脑补不用谢。

实在是写肉无能抱歉QAQ

评论(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