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点心暗恋日记

主林方  微双花

ooc有 HE

Ps.双花的梗在另一篇文《今天你要嫁给我》中。

有兴趣去看看呐【×泥垢

时间线为:方锐离开呼啸——林敬言退役——兴欣夺冠

 

可以的话开始啦

 

×月×日

 唉,变天了。

 

×月×日

离开呼啸了。站在门口看着,总算是要离开了吗?这个曾经和老林一起奋斗的地方。

老林走了,唐昊来了。猥琐流打法的我不再适合现在这个一身正气的呼啸了。

他去霸图了,看来我一个人总归也是撑不下去。

以后的路?呵呵,走一步是一步吧。

 

×月×日

哈哈,二乐在微博上的留言我看到了。邀请我去霸图?噗哈哈别开玩笑了,霸图可是比呼啸还正气的存在,要是再加了我?哈哈哈不想想象了。

但老林在那,终归有些动心呐。

可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Ps.好久没见到老林了,真想见见。

 

×月×日

来了兴欣,不是自愿的啊是实在受不了叶修那货了。不过这里还不错啊,新的未来,新的伙伴,新的职业,方锐加油啊!

不知道老林在霸图呆的怎么啊。

 

×月×日

啊啊啊!看之前的日记怎么看怎么羞耻啊!!身为猥琐大师怎么能写出这么少女风的话啊……

哼,没心情写了今天。

 

×月×日

好了继续吧,今天老林来兴欣了。奇怪呢我正练习着,叶修这个老混蛋就在楼下叫什么我的老相好来了。一看老林在楼下呢,啧。

老林倒没说什么,塞给我一袋东西说我爱吃的,然后就走了。

然后就走了!

他妈好不容易来这里一趟!就这么走了!

叶修看着老林走远的背影还冲我遗憾地叹了口气,尼玛什么意思说清楚啊叶不修!

回训练室后打开了袋子,不错啊老林还是把我爱吃的口味抓地死死的。还有好多Q市特产。

嗯哼,看老林对我这么好,下次勉为其难去Q市找找他吧。

Ps.老林走那么快,有些想说的又没有说啊!等下次吧。

 

×月×日

苏妹子今天好奇怪哦,从昨天老林给我送东西后就一直以一种异样的眼神看着我,我都被看地发毛了,等等,她不会对我的零食感兴趣吧!

 

×月×日

我就说苏妹子没那么恶俗,果然不是打我东西的主意。

但她对我说,喜欢的要抓紧啊,不管是东西也好还是人。

我没太懂啊,喜欢的?对零食的感情是么!

她一脸何弃疗地看着我,走了。

呃,到底咋了?

 

×月×日

今天老林给我来电话,直播张佳乐被求婚。

噗哈哈哈简直笑死我,孙哲平还真牛,这么猛的方式都能想到,不过张佳乐肯定同意了哈哈哈哈。

一排自行车?哈哈真接地气啊!

这场景真想看,肯定很豪华!

但老林说还是别拍照了,刚刚自己打电话被张佳乐看到,那眼神悲愤地就像要杀人啊。

 

×月×日

真的是,不想说些什么了。

老林最近都没和我联系啊,到底怎么了。

抓狂啊!【掀桌!

 

×月×日

什么啊。

明明以为不久的见面,居然是在赛场上吗?

看着屏幕上的兴欣方锐海无量VS霸图林敬言冷暗雷,

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打完那一局的。

我赢了,兴欣赢了。

老林宣布退役,原来之前不联系我都是这事吗?

真的是,以为我是谁啊!还不先跟我说!

他退役了。真的退役了。

 

×月×日

怎么办,最近老林总打电话给我,我不想接啊!

虽然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退役,但如果我那场不打赢他,是不是他就能呆久一点了。

不知道,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

算了,这几天都先关机。

 

×月×日

老林还真是行啊,打不通我的电话去打给叶修。

明天上午十点钟在兴欣隔壁的咖啡屋吗?

去不去?

有些事还是当面说清楚为好吧。

 

×月×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月×日

最近快到总决赛了,大家都很忙啊,我也不例外,为了冠军,要努力练习啊!

当初进兴欣,怎么可能想到这一天?

当初以为叶修的一句笑话,如今可能成真?

不管了,轮回又怎么样!照样打败!

还有啊,要带着老林这份一起赢!

我们一定是冠军!

加油,方锐!

加油,兴欣!

 

×月×日

冠军!

我们是冠军!

老林!我们做到了!

 

×月×日

老林还真是,居然瞒着我在上林苑买了套房子。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那么有钱了。

他说是省下来的。

我说你住那么近有何居心!

他说,我要给你做饭啊,因为就只有我弄得懂你的口味。

我说啧啧老林你这情话说的真俗。

他笑了笑,说可方锐大大就吃这一套啊。

老林你什么时候这么狡猾了!果然还是跟张新杰呆久了吗!以后一定要和心脏离远点知道了吗!

 

×月×日

现在平静地不像样啊,不过毕竟是休赛期。

恩,有老林有荣耀。

生活真美好。


后记:那天在咖啡屋到底发生了什么

早上十点,方锐准时来到了约定的咖啡屋。坐在窗边的林敬言正小口抿着咖啡,向门口的方锐招了招手。

方锐走过去坐下,偷偷看着林敬言,发现他的神色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林敬言一偏头,正在偷看的方锐被抓了个正着。

“呃…林大大…那个,我的咖啡呢?”

“你不是不爱喝咖啡吗?帮你点了奶茶。”

“林大大真贴心!”

“方锐大大刚刚看我干嘛呀?”

“没有…就随便看看…林大大你真帅。”

“真的没有什么别的吗?”

“没有…不…有一点,林敬言你为什么退役啊!是不是我那场如果输给你,你就不会……”

“方锐大大以为我退役是你的错吗?”

“多少有一点的!”

“如果我说压根没有呢?”

“谁信啊!”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呢?”

“那就更不…呃…林大大你说啥?”

“方锐,我喜欢你。”

方锐在听到这句话后总算明白了,自己对林敬言的感情,还真跟对零食不一样啊。

“林大大我也喜欢你哟!”

碎碎念:林方是告白地最利索的一对了……的说。

 

努力把10个cp的文赶完!

叶蓝

乔高乔

喻黄

刘卢刘

双花√

双鬼(轩策)√

方王

林方√

江周√

韩张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