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你要嫁给我

看这题目就知道画风不正w

大孙你那么壕我们交个朋友吧w

没有绿箭咋办w

求婚梗

主双花  微林方

可以的话就开始?


“张佳乐,张佳乐!”

张佳乐摘下耳机,一脸无语地看着表情像见了鬼似的林敬言。

“老林你这是怎么了?被方锐拒绝啦?”

张佳乐开口即嘲讽,也疑惑林敬言怎么这一副表情。

“快下楼去,你的老搭档带着义斩来拆台了!”

林敬言推了推鼻梁上的平光眼镜,对张佳乐此时脸上的表情变化表示喜闻乐见。

“卧槽,大孙?他来干什么!”

张佳乐一个箭步冲到了训练室的落地窗往下看。果不其然,不远处一队人马正冲向霸图总部大门,领头的那位,不正是孙哲平么?!

“我去这是要疯啊!”张佳乐一脸惊悚地转头看向林敬言,可他却不知道跑去哪儿了,此刻站在自己身旁的,是霸图队长韩文清,和副队张新杰。

看着韩文清脸色铁青,张佳乐脚一哆嗦差点就要倒,赶忙扶住了窗。

 

“他们来干什么?”韩文清眉头紧锁。 

“估计是来找张佳乐前辈。”张新杰分析道。

看到自家正副队的眼神齐刷刷地向自己扫过来,张佳乐觉得心好累,立马说:

“我去解决,马上解决!”说完就转身下了楼。

 

还别说义斩一行人看着还挺壮观,浩浩荡荡地骑着车…呃…好吧自行车从远处驶来。

张佳乐就这么盯着一队自行车冲自己开来,一字排开停在自己面前。车尾还竖着一面旗,六辆车五面旗,还都特么是彩旗。旗上好像还有字,可是没风看不见。

为首的孙哲平大手一挥:

“开始吧。”

楼冠宁大吼一声:

“致我们未来的嫂子——”

“刷!”

五个人一齐把旗子展开,从头到尾,五个字:

乐乐嫁给我

张佳乐无奈地扶额:

尼玛义斩的画风还能不能好了,再闹我们绝交啊。

还有大孙你还跟他们一起闹!

等等他刚才说了啥?!

不对啊着上面写的啥?!

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嫂子?

嫁给他?

好啊敢情这是大孙一手操办的啊!

张佳乐尴尬地偷偷看向二楼,发现林敬言在窗边一脸笑容地打电话,估计是在跟方锐直播盛况了。

方锐知道了,就代表叶修知道了。

叶修知道了,就代表兴欣知道了。

兴欣知道了,就代表全联盟都知道了。

 

尼玛老林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张佳乐泪流满面。

打完这个电话你爽了我惨了,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咳咳,乐乐你到底答不答应。”孙哲平轻咳两声怒刷存在感。

“啊?大孙你认真的啊?”张佳乐瞪大了眼睛。

“难不成我在开玩笑?”孙哲平长眉一挑,反问道。

“不…我以为你闹着玩的…”

“还不够?”孙哲平打了个响指,“继续。”

 

小北、隔海和夜汐三人不知道从哪里逃出来一大把气球,“哗啦”全放手了。

上百个气球飞上空,在日光的照耀下绚烂无比,那叫一个壮观。

张佳乐抬头看着气球,不由得张大了嘴巴。

 

结果……

 

“啪”

 

“啪啪啪啪”

 

气球一个接一个爆开,洒下漫天玫瑰花瓣。

 

孙哲平在这花雨中单膝跪下,拿出一枚戒指,对完全愣住的张佳乐说:

 

“乐乐,你愿意吗?”

 

“不是…大孙…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字面意思。”

“我是说旗上面的字!”

张佳乐说完愤怒地一指,彩旗迎风飘扬笑得张狂。

“你看到啥意思就是啥意思。”

“不是,凭什么是我嫁给你不是我娶你啊?”

“哦,想知道吗?”

“想啊。”

“行,那走啊。”

孙哲平淡定地吧戒指收回口袋,拉起张佳乐的手就走,还不忘对身旁早已吓傻了的保安说:

“跟你们韩队说,人先借我一下。”

 

保安呆滞地点了点头,目送着义斩一行人骑着自行车慢悠悠离开。

哦,还有坐在孙哲平身后被拐走的霸图媳妇。

 

回去的路上,行人纷纷对着车队行注目礼。

包括车后飘扬的“乐乐嫁给我”,

和为首抱得美人归的孙哲平。

一行人笑得如沐春风【×并不

 

那天晚上,张佳乐总算明白“嫁”和“娶”的区别了。

 

还有啊,霸图的清洁工阿姨。

在气球爆炸的一瞬间,

在花瓣洒落的一刹那,

在漫天花雨之中,

默默地留下两行热泪:

尼玛,刚扫完的地啊!


评论(7)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