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多cp】Merry Xmas Baby(问答体

-祝小可爱们圣诞快乐,收糖啦

-多cp问答体   喻黄-双花-林方-昊翔-江周-叶蓝


Q:请问各位,这是与爱人一起过的第几个圣诞?

黄少天:第——第不知道多少个了啊!青训营里就一起过了,退役后还是一起过,数不过来。

张佳乐:算在一块的话,第五个。

江波涛:第十个。

方锐:第一万个哈哈,我们在一起好几百万年了你知道吗。

唐昊:不知道,没数过。

蓝河:记不太清了,每年有他就不顺心。


Q:印象最深的是一起过的哪一个圣诞?

喻文州:第一个,和当初一起在青训营里的朋友过。那个时候我们还没什么交集,甚至都有些看对方不爽。但少天还是给我准备了礼物,偷偷放在宿舍门口,敲门之后就跑了。我拆开之后,居然是一个已经打通关了的打地鼠……真是别扭地可爱啊。

张佳乐:退役以后的第一个,真是闲得慌,两个人面对面折了一整天的玫瑰纸花,然后当做礼物送给对方一箩筐,第二天就扔了哈哈。

周泽楷:……每一个。

林敬言:兴欣夺冠那一年,他把冠军戒指送给我一天。

孙翔:跑去哈尔滨打雪仗,那里的雪比S市的要大多了,好玩!

(唐昊补充:还堆雪人,他给我堆了个板砖,我给他堆了一坨屎。)

孙翔:唐昊我操你妈

蓝河:他退役那一年,打荣耀的圣诞活动,开小号给蓝溪阁送了不少奖品……


Q:今年的圣诞是怎么过的?

黄少天:普通的一天啊,该吃吃该睡睡该玩玩。其实过什么节日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身旁是谁。如果是他的话,那自然每一天都像过节一样开心了。

张佳乐:前一天平安夜玩得太high了,圣诞节睡过去一半

江波涛:他感冒了,在家里照顾了他一整天,很平淡也很幸福。

唐昊:他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想做姜饼人……然后我们两个下厨技能几乎为零的家伙折腾了一整天。最终还是没吃上,但打了一次面粉仗。

蓝河:带队打活动……他玩了几把之后,拉我去外面吃了顿并不浪漫的烛光晚餐。回家之后才发现他送的礼物,放在床头,里面是五枚冠军戒指……他说太忙了,没时间买,拿这个凑合凑合

方锐:退役以后沿着想去的地方一路走,现在在尼泊尔,旁边是他,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了!


Q:最希望收到的圣诞礼物是?

喻文州:当然是他。

孙哲平:随便,他送什么我都喜欢。

唐昊:做顿饭给我?

方锐:带我吃香喝辣浪迹天涯。

周泽楷:不用……陪着就好。

蓝河:他能少抽点烟,少熬点夜。


Q:又一年,想对身旁的他说些什么?

喻文州:少天,明年圣诞,我们去北方过吧。

孙哲平:我爱你。

孙翔:明年我再也不想看到姜饼人了。

林敬言:想去哪,我都陪你。

江波涛:走吧小周,我们先回家。

叶修:蓝啊,明天你别带队了,陪我好好睡一觉吧。

(蓝河:滚!)


END


希望每一年的圣诞都有你们❤

评论(5)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