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年终总结

还没看到首页有模板可以借鉴的……就自己瞎搞了一个。码字快两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道有没有各种意义上的进步(×


1.最满意的开头(喂你认真点

“咻——”

——多cp《你们谈恋爱,能不能走点心!》

 


2.最满意的结尾

亲吻放在下一步,或许这个时候,拥抱才是最好的桥段。

——喻黄《2053,1947,0132》


喜欢留在前七年,后面所有,便成了爱。

——喻黄《喜欢上一个情商很低的人怎么办》


黄少天挑眉:“所以你是又一次喜欢上我了吗?”

“这说的是什么话,”喻文州笑得温柔,“我从来都很喜欢你。”

我的年少有你,所以郁郁青青。

无巧合,不青春。

——喻黄《郁郁青青》

 


3.最满意的一段话

王杰希单腿撑地,单腿曲着踩在高椅腿上。领带被扯歪,衬衫扣子也被解下两个,隐隐露出锁骨,霸气而诱惑着。双颊因为喝了酒微微泛红,眼神却是清明的,笑容很淡,若即若离的态度反而无比吸引人。

——方王《华北第一A的夜店之旅》


记者:“十年了,自己最宝贵的时光全部献给了蓝雨。虽然退役两年,但你对未来的蓝雨,或者曾经的蓝雨有什么寄语或感想吗?”

轩轩:“未来的蓝雨属于新一代年轻人,他们绝不会让我们失望。曾经的蓝雨毕竟已经是过去,不需要怀念,因为它足够美好。”

记者:“也是,四赛季最初的三人组相继退役,你们领导的蓝雨的时代虽然已经落幕,但辉煌的时光一定会永远被我们铭记在心。那么在采访的最后,能用一句话总结一下自己十年的蓝雨生涯吗?”

轩轩:“啊……如果真要讲,那就心累并快乐着吧。”

——喻黄《郑轩:那些年,我做过的情报,打过的掩护,背过的黑锅》


喻文州说不清他对黄少天是怎样一种感觉,懵懵懂懂又迷迷糊糊。可能只是心底的一丝执念,又或者是真的喜欢上了。但后者未必有些过于玄幻,这种连缘由都说不出的情愫太飘渺。可他转念一想便释然了,谁年轻的时候没喜欢过几个不需要理由的人呢?

他从来只遵循自己的心意走。

喻文州的改变始于图书馆。他的选座由随性到固定——在图书馆最角落那块常年被阳光眷恋的地板,直接席地而坐,没人会来打扰他。不是因为清净,也不是因为光线好,而是通过那扇巨大的落地玻璃窗,可以把篮球场全景尽收眼底,在上面跑动的每一个人都看的清清楚楚。喻文州选座之意从不在大众——只在乎黄少天。

手边的书早就成了摆设,反正翻不了几页就不由自主地转头往篮球场瞥,到后来干脆连装都不打算装了,盘腿支下巴,一心一意地看。未来某天,黄少天问起他当初为什么不直接下楼而要这么偷偷摸摸猥猥琐琐地偷看时,喻文州给的回答是这样的:

“也许当时我完全没想过我俩在一起的可能性,只想一直远远地看着你就好吧。”

——喻黄《郁郁青青》


一向都是个爱争主动权的人,这回却难免在天地间裸露地方有些犹豫。喻文州由着他,慢慢地伸出舌头,轻微的触碰,再交缠,再到难解难分。但一点点的,不知不觉,节奏的掌控开始转移了对象。

黄少天被吻得头晕脑胀,缩着脖子想撤退。喻文州可不准,反身把他压在了刚刚自己靠着的位置,重新亲了上去。从嘴唇开始,辗转着,像是要把每一处都印上自己的味道。接下来才是细细的探索,一寸寸舔舐着。黄少天脸都憋红了,抬手推他,却被抓住手,手指一根根分开扣住。他放弃似的闭上眼睛,喻文州摸上他的脸,摸着他紧抿的眼角,微陷的酒窝,有些婴儿肥的脸颊。黄少天怕痒,被他这么一逗,气得咬了下他的舌尖。喻文州被攻击疼了,这才不情不愿地退出来,临走前还不忘再在嘴唇上蹭了一下,最单纯最原始的那种蹭。

——喻黄《吻》

 


4.最满意的一篇文

没有吧,因为写过去的再看永远都hin嫌弃。



5.掉入的坑

继续深陷全职并无法自拔地爱着喻黄,Free本来半出坑结果一个剧场版重新跌入真遥,SOT赛维南极冷坑瑟瑟发抖ing



6.爬出的坑

大概盗笔?



7.新的一年自我突破

希望能为我cp开场车,希望能写一篇正正经经的古风,希望能把手头的几个坑填了(×



8.想对喜欢我的人说

你们都是我的宝物❤



9.你们想对我说……

夸我吧,大力夸我,被考试虐了,想要夸奖来抚慰我受伤的心灵_(:зゝ∠)_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