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多cp】这个学校不靠谱3.0(论坛体

-前文及设定相关请戳tag“这个学校不靠谱”,高中老师设定,喻黄-双花-方王-林方

-为了my锐宝宝的加更,生日快乐~爱你哟❤

主题:今天是不是什么老师过生日

0L

一下课就看见一群人风一样往校门口跑去,然后簇拥着几个蛋糕回来了

1L

黄少呀,黄少26岁生日趴体欢迎大家现在前往高一八班high起来

2L

high个毛啊,里三层外三层,挤都挤不进去

3L

开心死了!今天的黄少高两米~倍儿帅~

4L

全班给他合唱生日歌的时候,感觉他哭了……眼角红红的。看他这样我也哭了因为真的好久没有那么喜欢过一个老师惹qaqqq

5L

黄少脸上全是奶油哈哈哈,混进来的乐乐也被抹了一脸233333

[图][图][图]

6L

黄少语录:虽然你们买了蛋糕,但我知道是偷偷用的班费;虽然你们给了我一个惊喜,但我要说,今晚的作业是不会少的;虽然今晚作业不会少,但你们绝对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个班❤

7L

呜呜呜,作业多也值了,我写就是了

8L

外层围观人员在人群中发现一只喻老师!我问他怎么不进去呀,他笑了笑说在这里看就行了,看着黄少的眼神我真是日了个狗了的宠溺

9L

妈的,个子高了不起啊,喻老师可以大拍特拍,我只能看到前面泱泱群众的后脑勺……

10L

看到乐乐了!我靠,那是乐乐吧,是吧,脸糊地跟鬼一样,从班里逃出来了[笑哭]

11L

是的那就是我们的盟友乐乐……你看他一跑出来就直奔孙老师,除了他还能是sei嘛你说

12L

……孙老师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啊喂!

13L

居然帮忙擦起了脸!excuse me???乐乐被惯地已经连洗把脸都不会了吗???

14L

一群没人帮忙擦脸嫉妒人家小情侣的单身狗

15L

出去,14L你给我出去

16L

想起他第一次给我们讲作业那天,黄少对着一道答案是D的题balabala解释了老半天B为什么是对的,直到被同学提醒才发现自己讲错了。然后他沉默了三秒,抬起头说请同学们忘记前三分钟吧,老师帮你们再续三分钟。

17L

苟——

18L

对对对,当时我就觉得这老师不得了啊那么会玩梗,没想到以后会这么喜欢他……给最爱的黄少比个哈特,生日快乐,要和喻老师一辈子幸福哦=v=

主题:不得了了!吾王撩妹了!!!

0L

太能撩了,我要死了(捂心口倒下

1L

……吾王是谁?saber?

2L

是王杰希啦王杰希,我们生物老师

3L

没想到外表这么正经的一个人居然如此会撩,完全看不出好吗!

4L

这时就需要一个良心LZ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是这样的,刚刚生物实验课,碰巧班上一个女生生日。吾王问她最喜欢什么颜色,女生说粉色,他随便拿起几个试剂就调出了一个米粉米粉的溶液送给女生。那种颜色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是本人十几年来见过的最好看的粉色

5L

我看那个女生都快激动哭了,平时班里就她苏王老师苏得最狠

6L

为什么我的生日在假期啊!要是吾王给我过生日,我说喜欢彩虹色,他会不会给我变出朵七色花啊?

7L

LS是不是活在梦里

8L

……醒醒吧孩子,他只会赏你一巴掌:小小年纪不学好,看什么玛丽苏!

9L

而且之前不是被爆了吗,王老师有男票了呀(摊手

10L

出去好吗?

11L

本来我是不愿意信的,但之前有一次晚自习我去后山晃悠,本来想抓情侣,结果差点被情侣抓。吾王男票给他送吃的,好像是汤吧。我机智地躲起来了,听见一小段对话。

男票:嘴唇怎么起皮了,最近是不是没吃水果

吾王:嗯

男票:食堂不是有吗?

吾王:哎,懒得去拿

我&男票:喵喵喵?这就是你不吃水果的理由???

12L

噗……

13L

吾王是真懒……之前他给我们上课,课件忘了拷,课本忘了带,直接粉笔板书一节课。最气的是他居然把作业页码记得清清楚楚,围笑

14L

哈哈哈哈,颓出新高度!

主题:林老师今天怎么走那么早

0L

以前他晚自习就算不值班也待到很晚呀,怎么今天下午就走了?

1L

人家私生活就没啥好探究了吧……

2L

很早之前就看到林老师办公桌上的日历把11.20这一天圈出来了

3L

男票生日吧,赶着回去庆生?

4L

…………what他回来了??????

5L

????LS是男票真身????

6L

我靠前排高调合影啊,林老师男票你好,我是情敌一号

7L

哎,你们这群小孩真够厉害的。别唬我啊,他真回来了?

8L

昂,我看着他出校门的,男票有什么事吗?

9L

没,就是昨天他还不记得今天什么日子,还说要加班到很晚,一整天我都没理他来着

10L

林老师实力委屈!他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罢了,看他走的很忙,可能是要准备各种礼物吧!男票开心点~生活处处充满爱~

11L

什么鬼……我没有不开心啊,超开心,因为可以虐狗了,专门虐你们

12L

来个人把男票叉出去吧

13L

猝不及防又是一口

14L

哎,不逗你们了。我走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祝各位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林老师哈~

15L

为什么我感觉心更痛了

END

对不起写完我才想起来8.10那天不用上课orz

以及续三分钟,是真梗,来自我们生物老师233上次更新的男友衬衫,也来自他身上的那一件。当时我一边脑补一边笑得超开心,同桌一脸mdzz逼问我笑什么来着【。

说一些题外话,其实最近蛮负能量的。因为没去补课,对于作业里一堆的陌生知识点整个人经常是懵逼的。题目做不出,考试考不好,感觉自己很没用…唉,二段考又要来了,我还跟条咸鱼一样。如果这一次没办法进步一百名我就得去补课了,意思就是说更少时间更文了。所以我需要花很多的时间沉迷学习,本来这周就没打算更新来着,但想想是可爱的锐锐生日,只能加更一下qaq所以、所以如果现在这么颓的我,写出来的东西能让你们喜欢,我也是很开心的。在学校压力一大,我就会用图书馆的电脑上一下lof。其实看着你们的评论,我真的真的会满足,就感觉一下子有了动力一样。不会放弃的,无论是努力学习还是努力码字,毕竟我还有你们❤

鹿柒の碎碎念

于16.11.20

评论(8)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