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多cp】电影院给你带来过什么难忘的记忆(知乎体

多cp 喻黄-双花-林方-江周

-忙起来前的最后一更,希望宝贝们喜翻⁄(⁄ ⁄•⁄ω⁄•⁄ ⁄)⁄爱你们3

--前排醒目,帮 @剑起浪涌_高考,Nekone的糖果铺暂时关闭 求江周《小世界》,愿意出的妹子联系她哦~吼~

--名字可真是想死我了……

来自生活 社交

电影院给你带来过什么难忘的记忆

大江向东流 五行缺楷

三年前,那段时间大概是我人生的低谷期了。工作遇到瓶颈,生活也过于平淡,整天特别压抑。为了解压,我就去了附近的电影院,午夜场,看恐怖片,体验一把包场的快感。

我以为除了我没有人有这种奇怪的兴致,结果还真有。姑且把另一位观影者称为Z,他迟到了,看到有人在显然也很惊讶,而且是十分开心激动的惊讶,赶紧摸黑坐到了我旁边。

片子是我特地挑的,绝对吓人惊悚,放在半夜看最有气氛。可在我看得正起劲的时候,Z一直在小声地倒吸冷气;我看着血满屏乱喷喝水的时候,Z靠使劲嚼爆米花来缓解恐惧;我看着鬼突然冒出来忍不住笑的时候,Z在死死捂着眼睛,好像还在发抖。其实Z的手修长漂亮,可当时我只觉得附在眼睛上小小的,很可爱,就跟他搭了句话,问他是不是很怕。

他露出一只眼睛,怯怯地点头。

我说怕你就抓着我的袖子吧,顺便把手放在了中间的扶手上。Z特别乖地拽住了,但在吓人的地方还是忍不住抖。我把他的手握住了,Z也没有察觉,好像全身心都在躲避这部电影。我当时就觉得很奇怪,他那么怕,为什么还来看,还是午夜场。

Z说,跟人打赌。

电影也不算长,灯亮起来的时候,Z才发现被我牵着,脸一下子就红的不得了,想站起来,右手一抬就把爆米花碰倒了,撒了我一身,瞬间就更不好意思了。各种手忙脚乱,磕磕巴巴地道歉。其实我也没多在乎,因为Z真的很帅,帅到…人神共愤那种。我说没事,Z还是坚持要赔个礼,一来二去的,就交换了手机号。

后来我把Z追到了手,跳槽去了他的公司工作,当他的副手。虽然Z话很少,但我都能理解他每一个想表达的意思。这叫什么,按他们的话来说,大概是灵犀相通,天生一对?(笑

也是后来才知道,Z所谓的打赌,其实是他的一帮同事们开的玩笑。他们说Z那么优质还没有女票,必须找个方法帮他一把。于是就出了这么个馊主意,说来看午夜恐怖片的一定是那些失恋需要安慰的女生,Z也傻傻地去了。结果女票没找到,拐来一个男票…感谢电影院,感谢午夜场,感谢恐怖片,感谢,馊主意?

靠右手征服世界 我真的没戴美瞳,真的

这真的是必须说一下我的那件事,笑死人了,哈哈哈哈哈。

当时我还在上大学,在隔壁书吧打工,同时暗恋着学校土木系的老师L。L经常来店里看书借书买书,端杯咖啡对着窗,文艺的要死。可惜我只是个排不上号的实习店员,在学校见面的机会又少得不得了,对他来说应该只是眼熟而已,唉,可悲的单恋。

当然一切都在那天那个电影院变得不同了,不行先让我笑会哈哈哈哈哈。是这样,L有点近视,电影是3D的要戴眼镜。他挑的位置比较前,就把眼镜摘掉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坐他后三排。也别问我为什么会跟他看同一场电影,我真的不是STK!

开场前L上了个厕所,眼镜没带,回来的时候灯已经灭了。我看他特别辛苦地一层一层往上走,直直错过了自己坐的一排,往我这里来。我当时特别紧张,生怕他看到我。L恰好在我面前停了下来,眯起眼睛。我赶紧低下头,电影已经开始了,反正我也不是为了电影来的,看不看都无所谓,只要不被L认出就好。L很认真地盯着我(或许)静止了半天,然后伸出了手……摸了摸我的头发。

……简直流氓!摸完头捏脸再摸手,我根本不敢动。Excuse me??能不能认清楚人再做这种苟且之事,我可不是你可爱的小女朋友啊(其实L根本没有女朋友,是我当时的迷之醋意)。

然后L就在我旁边坐下了,相安无事地看完了整场电影。fuck我都快被摸出反应了然后就这样??电影结束后亮灯,他好像特别惊讶地说居然是F啊!刚刚怎么没认出来(根本就是故意的!!乌黑墨漆占我便宜!!流氓!!)。

我:凸。

现在跟L在一起了,每次想起这件事,感想就一个字,噫。

孤舟泛雨 专业饲养人形大猫

有,特别难忘。

还没跟H在一起的时候,我约他出去看了场电影,增加哥们直接的情谊。喜剧片,全程无尿点那种。

H特别爱笑,我也特别爱看他笑。前半场他几乎从头笑到尾,我怀疑他笑得晚餐都要吐出来了。当然喜剧也不是从头乐到尾,中间有一点小虐,当然只是一点点,甜与虐并存。H突然就没声了,我借着安全出口微弱的光看他,才发现他哭了。

我没想到他泪点会这么低,抽抽噎噎,脸上满是泪痕,又不敢大动作去擦,只能蹭来蹭去。一直到电影结束他都没缓过来,眼睛还是红红的,跟平时完全两个样。我打趣他眼泪都还糊在睫毛上呢,他羞愤地抹掉,然后装作什么也没法生,回归那副没心没肺的模样。

可我忘不掉,H是那么感性的一个人,甚至连我都没有发现。外表嘻嘻哈哈,其实内心是很柔软的。一直以来他都在自己的交际圈里充当着活宝的身份,可能是还没能有人,对他的关爱和关注,能触碰到心灵吧。

那天晚上,我在路灯下亲了他,跟H表白。他吓死了,突如其来的喜悦让他一下子傻了,一把推开我跑回宿舍。我以为被拒绝,失魂落魄躺在床上摆弄手机,想着明天怎么解释的时候,收到他的一条短信。

他说好,其实我也喜欢你。

乱花渐浅 上帝手中没了核的苹果

别说话,安静听。

我是特别点背的一个人,我承认,但那天的点背程度实在是令人发指,令人难忘。

我攒了一个月的工钱,在手机app上买了张自己特喜欢的导演的电影票,还是首映。那天本来兴冲冲地到了电影院,一摸口袋,手机不在。

手机里存了取票的信息,我身上又没多少钱。好不容易打电话给了宿友,一个个都不在宿舍。想着不如跑回去拿,再一摸包,特么连钥匙也落在宿舍了。

我简直郁闷到极点了好吗!觉得来都来了,不能白来,把大屏幕上的预告轮了一遍又一遍直到台词都能记下来之后,我想买杯奶茶解解渴,结果,钱包也不见了……

掏遍全身上下只够买一个甜筒,我孤独地坐在售票口,看着时间的流逝,看着电影的快开始,也看着没剩多少的甜筒和穷的叮当响的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神tm的恶意。

正当我心灰意冷准备离开的时候,S,就出现了。他手里拿着的一沓电影票让我想无视他都难,我一度以为他是混进来的黄牛。结果他坐下就开始打电话,我听了好久,听出来是在约朋友出来看电影。我惊呆了,原来现在流行先买票再约人?土豪的世界我不懂。

反正看他的表情,估计是没约到,脸都黑的跟锅底一样。我窃喜,凑过去搭话,问他能不能给我一张票,我到时候回宿舍还他钱。

S很奇怪地看着我,说难道我就是特地在这里等他的?

我跟S哭诉今天的种种惨状,惨到他都不太信了,觉得有弄虚作假的嫌疑。但还是很好心地请我看了电影,又请我吃了顿饭。结果在饭店…我…舀菜嚼进半勺辣椒喝水咬到一口柠檬弯腰额头撞到服务员膝盖起身踩到桌布玻璃杯啪叽一下碎了…

我一脸狗带,他一脸无奈,说我信了,真的信了。

他还说,你到底是怎么活到这么大岁数的。

跟S莫名其妙地认识,又莫名其妙地被他追,我也莫名其妙地就被追到了手。他有钱,任性,我不得不从啊。土豪,做我男票吧,我养…啊不对 ,我被你养……

后来想想,能够遇见他,其实我也蛮幸运哈~

对了!这张电影票的钱,我好像现在还没还他耶……

END

评论(23)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