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柠檬甜不甜

【无cp向 可能带点江周

【【黑遍全联盟  欺负小明系列

【【【嘿我最新就跟眼睛杠上了!

【【【【小明其实我是爱你的

 

杜明瞎了。

可能是因为杜明天天对着手机屏幕近距离舔女神时间过长,眼睛终于给累坏了,说是一早起来啥都看不见。被吕泊远和吴启架到医院去检查之后,眼睛缠着纱布回来了。

因为杜明的特殊情况,全轮回放假一天。轮回一队七人全部聚集在了杜明家。

“我去!明明……你!”孙翔挥手在杜明眼前晃晃,“你是不是瞎了!”

“别闹翔翔。”杜明沉稳地说,“医生说只是短暂性失明,明天我就可以拆纱布了。”

“明明,别太逞强!如果你真的看不见了,我愿意把我的一叶之秋借你玩玩。”

“这……”杜明无语。

“不用太感谢我。”

“借……”周泽楷找到了发言的时机。

“小周的意思是,一枪穿云也可以借你。顺便如果你想要无浪的话,试用一下是可以的。”江波涛笑眯眯地说。

“别欺负明明了。”吴启语气沉痛,“他都这么惨了。”

“明明今天你就好好休息,我已经叫我媳妇煮了牡蛎蘑菇紫菜汤,护眼的。”方明华慈爱地说道。

“明华哥你真是个好人!”杜明万分感激眼神诚恳,可惜没人能看到。

“在嫂子来之前,”吕泊远从杜明家冰箱里拿出一瓶可乐,“先喝点饮料吧。”

“对对对,先喝点先喝点。”孙翔继续拿出了一瓶养乐多。

“为了明明的眼睛,多喝些。”吴启摸索了半天,从最里端拿出了一瓶苹果醋。

周泽楷坐在沙发上,凑热闹也把桌上的牛奶递过去:

“……喝。”

“明明你看,队长都发话了。”江波涛笑着,掏出了包里的绿茶。

他们把五种饮料,倒在了同一个杯子中,狗腿地拿到杜明面前。

杜明不明所以地接过杯子:

“之前都不知道你们对我这么好!今天总算是感受到队友爱了!真是患难见真情!”

“一口干!一口干!” 

“好!”

杜明豪爽地端起杯子,刚喝了一口便全数吐出来:

“噗——咳咳咳咳,什么玩意啊这是!”

“这是专家最新研究的,一种保护眼睛的饮料。”吴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没错,之前翔翔就喝过,效果是不是很明显啊翔翔!”吕泊远用胳膊肘捅捅孙翔。

“啊?哦对对对!效果棒极了!”孙翔赶忙附和。

“真的?那我也不喝,忒难喝了!”杜明把杯子推出去,端坐在沙发上,“嫂子什么时候来啊?”

“快了快了。”方明华一直淡定地围观他们耍杜明,“吃点水果?”

“好。冰箱里有昨天刚买的桔子,特甜你们尝尝。”

吴启再次拉开冰箱,捣鼓了半天拿着几个桔子和柠檬出来了。

“光是自己说甜哪里算数?”吕泊远帮着剥开柠檬,递给杜明,“明明你先吃。”

“那我就先……呸怎么这么酸!”杜明刚张嘴抿一口,就被酸的直嚷,“水水水!”

江波涛好心地把刚刚那杯被杜明嫌弃的饮料递了过去。

“不…不是要这杯啊!我要白开水!”杜明急的脸都通红。

周泽楷果然还是很善良,赶忙倒了一杯给杜明。杜明一口灌下去才缓过来。

“我说…你们都在耍我吧!”杜明抬手擦去嘴角的水渍,厉声说道。

“天哪明明你把我们想象成什么样了!”吕泊远惊讶地说,“也许碰巧你的那个桔子特酸呢,再给你一个。”说着给了他一个桔子。

杜明这次学乖了,先摸索着摸到的孙翔的脸,然后掰了一半桔子塞进孙翔嘴里。

孙翔嚼了嚼,赞叹道:

“哎这个甜啊!队长副队你们也尝尝啊!”

“都说没耍你了啊!”吴启义正言辞,“刚刚还怀疑我们呜。”

“好了好了,”杜明三口两口吃掉桔子,“相信你们,再来一个。”

“哎。”吕泊远眼疾手快地夺下孙翔手中的桔子,递给杜明。

“果然蛮甜的。”杜明舔舔手指,“还有吗?”

“有的有的!”吴启抓起桌上剩下的半个柠檬,递给了他。

杜明毫无戒备地咬了一大口:

“咳咳咳咳!酸啊!!!”

 

第二天,杜明如愿以偿拆掉了纱布。

第二天,轮回的队员们对杜明的问好,一致变成了:

“嘿,明明!”

“柠檬甜不甜。”

                                                                                                            END

 


评论(14)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