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吃瓜群众的恋爱头筹(上

-大牌影帝喻×吃瓜路人天,糖份高甜度大,看对眼后全员助攻型

-(伪)娱乐圈趴,全文充斥私设架空+胡扯

-有双花,注意避雷


 

“好的观众朋友们请跟随我们的镜头,我现在已经来到G市的繁华地带,大家看这周围全是——拦一下拦一下,谢谢请帮忙拦一下,各位粉丝不要那么激动,哎哎哎别!别!我的话筒!嘟嘟嘟……”

“不出所料,车祸了。”苏沐橙小声说。

“我觉得这个节目的初衷就很奇葩,”趁着节目混乱停拍,张佳乐立马掏出手机,“你要组织我们出去玩可以,做任务闯关可以,偏偏要抓一个路人来参加是什么意思,也不怕图谋不轨,半夜对妹子下手怎么办!”

楚云秀揉了揉手腕:“你以为为什么要找路人?我们五个,我跟沐沐一间房,你肯定跟大孙,然后文州怎么办?而且我五年散打不是白学的,上个月拍打戏跟教练也学了不少,要是敢来胡来……”

空气里瞬间溢满火药味,张佳乐打了个哈哈:“其实我不介意文州来我们房里打地铺!”

“呵呵。”喻文州笑,“你虚伪的好意我心领了。”

他们关系好,大家都知道只是互相开开玩笑,没人在意。张佳乐靠在孙哲平身上刷微博,发觉这事闹的还真不小。“寻未记”是一档即将开拍的远行真人秀节目,策划方以“明星路人零距离”为噱头大力宣传,反响极大。尤其是第一期请来参与的五位,同校同届毕业,又同时在今年取得了相当高的成就,这是非常难得、也是公司不可能错过的炒作机会。而被托以重望的五个人,现在正在录制一档综艺,顺便做真人秀的宣传。而要上街随即找节目参与者的事早就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粉丝们不知道在G市各大街头蹲守了多久,总算等来了采访的队伍,看到下车的记者瞬间一哄而上,一大队的保安都维持不好秩序。喻文州也看了微博上的路透视频,觉得这个决议的确有些失策,扰乱市民生活不说,随机逮人,未免太不靠谱了点吧。

虽然公司不会让拍摄中发生意外事故,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意外来了谁都挡不住啊。

“啧啧啧。”这个阵仗让张佳乐咋舌,“万人空巷。”

“成语还挺熟的,下首歌你自己作词好了。”

“孙哲平,我们今晚分房睡吧。”

“哎,连上了连上了!”苏沐橙说,“现场可比网剧好看多了。”

 

镜头转到G市某街,那一整条路塞满了人,喧闹声沸反盈天。黄少天从菜市场出来,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回家的路就已经被堵死了。他拉住了一个站在外围的汉子,大声问怎么了这是怎么了,前面都在干什么!

汉子声音比他还大:“好像在拍节目!你看到我女朋友了吗兄弟!一转眼就不见了!”

“我连你女朋友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好吧老哥!”黄少天嘀咕了一句,“什么鬼啊前面那群人,没事上街拍什么节目,还闹那么大动静!扰民啦扰民啦扰民啦,连家都回不去了真是的!”

他左手小葱豆腐块,有右手蘑菇鸡胸肉,离家楼下不过是一条街的距离,就是死活过不去。起初黄少天以为只有疯狂的女粉,定睛一看还有不少男的混在里面。搞什么!哪个节目录制那么男女通吃啊!

人群最中心的主持人已经绝望了,先不说能不能带回个纯路人回去交差,待会回电视台的车都上不了,这真的就得不偿失了。好在保安够靠谱,两道人墙把周围的粉丝挡了回去,为主持人开辟了一条路。主持人心想两边的人叫得再痛苦我也不会选你们的,路人肯定在外围看热闹。他领着摄像走红毯一样往前走,感觉前方就是光明与希望。黄少天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只看到人群突然开了个口,而他正好呆呆地站在开口处。他怕马上就有人涌过来挤烂袋子里的豆腐,想趁机溜走回家,结果跟逃出生天的主持人撞了个正着。

“哎呦!我的话筒……咳咳,这位帅哥!停!等等!您先别走!”

 超大的摄像机“唰”一下对准了他,黄少天起身的动作僵在半空,有些不知所措。看到他的瞬间,主持人眼睛一亮。这眼睛,这小脸,这颜值,跟明星比也毫不逊色啊!而且他一脸迷茫的表情,肯定只是个路人而已,而不是失了智的粉丝!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洗脑,啊不对商量了。

“帅哥怎么称呼?”

不会被怪人缠上了吧。“叫我黄先生就好。”

“好的帅哥,请问你是来参加‘寻未记’名额争选的吗?”

“呃,不,我只是想回家做午饭吃。”黄少天说,“虽然不知道你们要干什么,但能让让吗,我想先回家,提着菜有点累。”

主持人一个眼色使过去,立马有保安上前接过袋子。黄少天算是无语了,后勤工作居然这么到位,只好认真对付这个难缠的主持人。

“看来帅哥只是个路人啊!”真的是太好了,功夫不负有心人,“那请问有没有意愿来‘寻未记’和另外五位明星搭档,在第一期中出境呢?这可是相当难得的机会哦!”

黄少天平时很忙,最近又刚把工作辞了,现在大龄青年找工作不容易,他每天脚不沾地,游戏都很少打,更别提去关注什么娱乐新闻了。他心想道理我都懂,你倒是把明星的资料给我念念啊。

没等他开口,主持人已经体贴地读起了百度百科:“张佳乐,今年木果奖最佳专辑得主。楚云秀,木果奖最佳女歌手。孙哲平,Eohfiu最佳男主角得主。最后喻文州、苏沐橙,分获今年金鲤奖影帝影后称号!

周围掌声雷动,黄少天激动了:苏沐橙!前面一圈名字都不太熟,总算有个认识的了!大美女啊这可是!美得让不追星的他也有所耳闻。苏沐橙早年在民国电视剧《焚城》中饰演女主角石襄,戏中的年龄跨度很大,扮相从清纯的少女时代到矜雅的中年,加上精湛的演技使角色活灵活现游刃有余,《焚城》开播后在当时掀起了一阵“民国风”,黄少天随大流追了一波剧,看完后很长一段时间把苏沐橙当成自己梦中情人,差点忘了自己还是个弯的的设定。

他觉得这个节目还算靠谱,请的可都是大牌,没理由来诓自己一个吃瓜群众。黄少天稍微斟酌了一番,问:

“主持人你好,你能说一下这个节目的具体安排吗?”

主持人就等他这句话呢:“当然,更详细的内容我们稍后会跟您细讲,如果您有意愿加入的话。”

“好吧,我同意。”黄少天点头。

“!!!”主持人差点把自己大腿掐红,简直想抱着帅哥就来个拥吻,“帅哥,在五个人当中选择一个自己的搭档吧,他将与你共同完成旅行中所有的任务。”

“我选苏——”

“只能选择男性。”主持人咳嗽两声,及时打断了他。

哦,黄少天顿时热情消退。他是弯的,但从来没想过找个明星当男朋友,没机会不说难度也太高了吧!不过只要参加了节目,见到女神是分分钟的事,问题是选谁当搭档呢……主持人念的名字自己基本就不认识,选了个不好处的就尴尬了。主持人为了等他安静如鸡,就在这时黄少天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他说声抱歉转身接起电话。

“哥!我看到你上电视了!!你怎么这么好运!!!”

黄少昔在电话那头嘶吼尖叫,黄少天差点耳膜穿孔,他怀疑方圆两米内的人都听到他妹的撒泼了。

“怎么对哥说话的,姑娘小声点!”

“哥!!!我亲哥!选喻文州!!!求你了选喻文州吧哥!!!”

喻文州,黄少天思考了一下,原来自家妹妹一天到晚都在念叨的男神就是他啊。 那些藏着掖着的杂志海报,原来都是这个人。黄少昔两年前开始追星的源头就是喻文州,当年一口气把他还是个奶油小生时演的剧全刷了一遍,第二天早上就发烧三十九度,开药办手续把黄少天折腾得要死。少昔年纪小,还一脸幸福地说,都是喻文州的荷尔蒙让她的cpu报废了,黄少天嗤之以鼻,没想到今天再次直面喻文州这个名字是这幅光景。

“跟他一组绝对不吃亏!他是全天底下最帅的男人!”

黄少天有点吃醋:“那你哥我呢。”

“当然是世界第二帅,仅次于他,仅次于他哈。”

“……成成成,选他选他,真的是受不了你。”

黄少天把电话挂了,觉得自己要是不听妹妹的话,回去非得被大卸八块不可。他转身跟主持人说:“我选喻文州,可以吗。”

“哈哈哈文州你看,你被点名了!这下真的不愁分房间了!”张佳乐大笑。

楚云秀说:“不,我怎么感觉他被嫌弃了。”

孙哲平点头:“那人表情好勉强。”

苏沐橙捂着嘴笑,正想替喻文州挽一下尊,后者就开口了:

“我觉得挺好的啊。”

找到了人,直播便断掉了,但喻文州知道离见面绝对不远。他心说不知道小帅哥明不明白,选了自己当搭档,风险可是很大的。尤其是路人的话,估计并不知道那件事吧。

“喂,你怎么了,笑得这么阴险。”张佳乐一脸惊恐,“我靠你不是吧,你,你不会——”

“我怎么?”喻文州笑眯眯。

四周一片沉默,许久苏沐橙才发言:“都不知道该为小帅哥高兴还是难过了。

 

人选明明已经定了,周围的粉丝还是不肯散开,叫着“选我选我”“张佳乐我爱你!”“楚云秀我女神”等等话,以为镜头背后自己的偶像能看见他们,其实直播早关了,只是摄像照样扛着机器而已,粉丝都在白费劲。主持人看这样不是办法,拉着黄少天上了车,开到没人的地方,才和他商谈起了正事。

他看着这冷清的巷子,要不是主持人从包里掏出了一沓文件,黄少天差点怀疑自己会被撕票。

“你们做节目的,能考虑一下路人的感受吗。”

“抱歉抱歉,刚刚接到电话,其实公司对我们能在外面找到人不抱希望的。”主持人说,“我听总监说,找不到人也没事,他们会私下定,当然这也不是什么商业机密了,跟黄先生说我觉得没问题。”

“咳咳,当然啦。”

黄少天嘴上这么说,心里慌死了:卧槽那我区区一个路人岂不是抢占了很多富贵子弟的位置?!我何德何能啊和那些明星大佬肩并肩参加节目,只因为上天徒徒降给我的狗屎运吗!我参加完节目回家是不是要带墨镜口罩的?会不会被脑残粉在大街上逮住乱刀砍死……

主持人打断他夸张的脑补:“不过黄先生参加节目,报酬不会少,这个可以放心。”

黄少天咽了口口水:“有多少?”

“保守估计这个数。”

他瞄了一眼纸上的数字,零看的眼花,险些窒息。黄少天中产家庭长大,还有个妹妹,日子过得普普通通,芳龄二十五的青年做饭最拿手,可以说过着和千千万万人一样的生活。直到今天,买菜途中的突发事件,不仅能让他认识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明星,还能拿到让家里几年不愁吃穿的报酬,参加节目,稳赚不亏啊!尤其是自己最近还辞了工作,日子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这笔钱黄少天非常需要,赶紧甩了那些乱七八糟地念头,点头说:

“你放心,我一定配合你们。”

“那好,黄先生把家里地址和电话号码留一下。”主持人拿出递给他一张名片,“三天之后会有人来接你,到时候会安排你见一下‘寻未记’制片人,还有你的搭档喻文州。”

“这份文件收着,上面有比较详细的节目设定。你好好看一下,决定权还在你手上,期待你的正式答复。”

“好,我会仔细考虑。”

司机是老江湖了,特地绕路把黄少天送回家。他一进门就扑到床上,浑身无力,却心跳频率突增。我的天呐,出门买个菜,简直就像是做梦。想到自己的小葱拌豆腐,黄少天才发现菜都还在保安手里,翻了个白眼决定奢侈一把定外卖,毕竟自己也是个(准)有钱人了,要财大气粗一些。他划开手机订完餐之后,看到黄少昔给他发的无数条微信,觉得还是应付祖宗比较重要。

“喂,少——”

“哥你回家了吗哥?”黄少昔抢过话头,“你一定要同意啊!同意之后听清楚我的话,我想要喻文州的签名照,你要是能偷偷拍一点我会超级开心的哥!啊啊啊要是好事能降在我头上就好了!不过肥水不流外人田还好是我哥不是别人哥,哥我爱死你了!”

“……你话怎么这么多,都跟谁学的啊?!”

黄少昔理直气壮:“你。”

“真的是够了。”黄少天没好气地说,“我想问你一下,那几个去参加节目的人都怎么样,我就认识个苏沐橙。”

“来我这套情报啦?那我跟你讲讲。苏沐橙楚云秀,世纪好闺蜜;张佳乐孙哲平,一对死基佬;喻文州,我老公,就这样。”

里面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等下什么意思,张佳乐孙哲平他们什么关系?”

“就和你一样啊。”黄少昔说,“两个人很早就出柜了,现在小两口感情稳定得很呢,而且挺低调的。其实我想了一下,找路人的机会应该不会给女生,这样子分房安排就不好搞,一定要男生才行,所以我不可能有机会的啦。”

黄少天跟家里人也已经出柜,妹妹知道他是个弯的很正常,只是没想到娱乐圈里也有大大方方公开的同性恋人,他有些惊讶,又更加期待了。

“你倒是把分析这些破事的能力多用在学习上啊少昔。”黄少天吐槽。

“还有个事,哥。”黄少昔突然放低了声音,“其实喻文州也不可能当我老公的,最近他在采访里说自己……”

“叮咚!”

“我的外卖到了。妹我先挂,等会再说啊。”

黄少天一步从床上跳下来,哼着小曲领自己的炸猪排饭。黄少昔听着电话那头嘟嘟嘟的声音,有点不爽,眼珠子一转想了个歪主意。等自家的好命哥哥拨回来问喻文州怎么了的时候,她温柔款款地回答:

“没呀,什么事都没有,哥你听错了。”

“那你说喻文州不能当你老公什么意思。”黄少天有些警惕。

“哥你还是小孩子吗?随意妄想男神当自己老公的事是我这个年纪的女生还会干的吗?好了哥我先挂,妈让我去扫地了拜拜,祝你旅途愉快么么!”

黄少昔干净利索地挂了电话,越想越觉得自己机智,孤男寡男共处,只要摩擦出一点火星就好了,她立马一把干草往上撒,让星星之火燎出爱情之原。面对无情的妹妹,黄少天简直不想说话,妄想这种事你干的还少吗,怎么反倒教训起我来了。

 

三天的时间过得很快,当黄少天惴惴不安地出门的时候,喻文州正打着呵欠被王杰希往车上推,化妆师在一旁飞快地往他脸上扑粉,喻文州半梦半醒间,听到经纪人在打电话。

“是,对他昨晚拍夜戏,好,九点在昔里咖啡厅是么,那我现在马上带他过去。”

“什么安排?”

“寻未记,”王杰希说,“去见你的小帅哥。”

喻文州伸了个懒腰,让化妆师把自己的妆卸了。化妆师左右为难,求助地看向王杰希。他趁着红绿灯回头,冲喻文州挑了下眉:

“为什么卸掉,你眼袋很深知道吗,就不怕给他留下坏印象?”

“到时候吃喝睡都要在一起,什么样子他见不着。”喻文州并不在意,“杰希,对我的长相可以适当放心一些。”

“……我很不放心。”

脸上总是带妆,感觉见谁都不真实。喻文州心想,见你的话,我更希望是最普通的自己。

“阿嚏!”

不知道是被谁念叨,也可能是咖啡厅里空调太低了。黄少天揉着鼻子正襟危坐,对面是笑容和蔼的制片人,刚刚跟他说喻文州会稍微晚点到,我跟你讲讲节目安排吧。制片人嘴皮上下翻飞,因为说的东西文件里都写了,黄少天忍不住进入神游状态,直到小包间的门被第二次推开。走在前面的人两只眼睛不一样大,不认识,估计是经纪人,喻文州跟在他后面,冲黄少天微笑点头。

卧槽,真人好几把帅!黄少天感觉那一瞬间都快窒息了,困意也没了,身板也挺了,眼睛也亮了,心里只有这么几个句子在反复。帅!帅死了!而且居然是素颜!素颜都那么帅!我终于知道少昔为什么这么迷恋他了!

“这位就是喻文州。”制片人介绍,“这是他的经纪人王杰希。”

“你好你好你好。”黄少天起身跟他握手,低头一看卧槽,手指白皙修长,这人怎么连手都那么完美。

喻文州又笑了,坐在自己对面的人的眼神炽热,笑容却有些羞涩,眉眼间带着锐气,乍一看只还是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但王杰希告诉他已经二十五了,估计是娃娃脸显得年纪小吧。

“好,黄少天先生应该看过我们的文件了,最终的决定如何?”

他把合同推过去:“我同意。”

制片人翻了两下,给了黄少天一份,另一份自己收起来,说:

“那就合作愉快。黄先生下周有没有时间?”

“有的有的。”干什么,真人秀也要彩排的吗。

“那喻文州先生……?”

“明天杀青。”王杰希说,“拍摄的档期给你已经空出来了。”

“太好了!”制片人说,”你们之前也不认识吧,为了让你们尽快适应彼此搭档的身份,我们会提前一周安排飞往Y国的飞机,到时候你们就直接在那里等待拍摄队伍,没问题吧?”

“什么?”黄少天笑容僵在脸上。

“没问题啊,黄先生也是吧。”喻文州笑笑,把锅重新丢了回来,黄少天慌忙接住:

“对对对,没问题没问题……”

“那么合作愉快。”

喻文州起身冲他伸出手,黄少天赶紧握住,等对方和经纪人离开后,才小心翼翼地张开手掌,掌心里是个小小的纸团,他展开来看,上面写着一串电话号码和几句话。

“很高兴认识你,初次见面,还请搭档多多指教^^”

噗,什么嘛。黄少天忍俊不禁,搞得跟小男生追女孩的手段似的。喻文州这人,还真挺有意思。

 

出发那天,吵着要送他去机场的黄少昔还是被黄少天甩开了。他本来就紧张,一想到这疯丫头见到偶像,可能会控制不住尖叫然后引发全机场围观,黄少天就头疼欲裂。

“喂,啊对,我到了,你们在哪里?”

“登机口。”王杰希说,“喻文州在这里等你,我送你们。”

黄少天一个大男人,本来以为旅游带上箱子+背包的万能组合足够了,结果妹妹掏了好多压箱底的零食给他,说万一吃不惯那里的菜,还可以给喻……啊不对给你吃。

“你直接说是给喻文州的不就得了。”

黄少天无语,又不能拒绝,只能多拎个袋子上路。他匆匆冲登机口走,远远就看到喻文州坐在那边,带着墨镜,压低了帽檐,不知道在对王杰希说什么,看不清脸却依旧气场十足。倒是经纪人注意到他了,提醒了一句,黄少天来了。

“我刚刚说的,你记住了吗?”

“什么,不能跟他在节目里过于亲密吗?”喻文州笑,“你怎么比我还着急。”

王杰希扶额:“你这个年纪,我虽然觉得差不多也是时候了,节目开拍我也不在,你想追就追吧,但一定要收敛点,不能让观众看出来,懂?”

“懂。”他看到黄少天左右张望,扶着行李箱起身说:“要是我追上他,回来准备公开,你同意吗。”

“不公开,我怕他会不安。”喻文州补充。

“不要那么幼稚。”王杰希低声说, “半年。录完节目去Z岛拍戏,如果拍完回来你们还在一起,我就允许——少天,这里。”

黄少天尴尬地笑笑:“哈哈,买个水回来就找不到人了。”便利店两瓶饮料打折,他算了半天,决定把多的一瓶给喻文州。等他走出店里看不见那两人的身影时,顿时泪流满面:我都是有钱人了,还在抠个什么劲呐!真是江山易改,抠性难移。

人汇合了,王杰希嘱咐了几句,便跟他们挥手告别:“路上注意安全。”

“那我们走啦!”黄少天挺兴奋,跟去春游的小学生一样。他已经不记得自己上次出去旅游是什么时候了,总之日子都过得紧巴巴,哪里有闲钱去享乐。喻文州走在他身边,黄少天忍不住多看了对方几眼。没保镖,就带个墨镜,不怕被粉丝认出来吗。

“难道我们坐的是专机吗?”他脱口而出。

“不是。”喻文州小声回答,“要是节目组一起来就是专机,两个人不用那么夸张。你放心吧,杰希肯定打点好了,不会有事。”

他们跟着人流上了飞机,时间还早,头等舱空空如也。黄少天有些坐立不安,生怕下一秒走进一个女生指着喻文州大喊老公老公,尤其是后者嫌热已经摘下帽子,墨镜也取了,除了素颜眼袋显得有些重之外,分分钟能上镜的那种。万一真遇到个粉丝,认不出来才怪呢。

“我不放心你啊。”黄少天压低了音量,感觉就像特工接头,“你不是刚得了奖,现在风头正旺,被粉丝认出来怎么办?”

喻文州动作顿了一下,侧过身伸手环住了他,拉过那头的安全带扣在中间。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心说卧槽不行不行靠的好近我受不了了。看他憋得脸通红,喻文州笑道:

“这么关心我,你是我的粉丝?”

“不啊,我不是,我妹是。”他说,“我妹特别喜欢你,能给她签个名吗?”

“当然可以,举手之劳。”

“一张影帝签名能卖多少钱?”黄少天低头百度起来,“你看,有人说一千以下都能接受。你签一张买一千块,签一百张——”

喻文州说:“量产就不值钱了,少天。控制数量才能利益最大化,签名肯定不如写一封情书卖得贵。”

“会不会真的有粉丝去搜刮你年轻的时候写过的情书啊?”

“不会,”他摇头,“因为我根本就没写过。”

这话不好接,再聊就聊到人家隐私了,黄少天打个哈哈带过,进入下一个话题。近十个小时的飞机,国内时间晚上八点,降落在Y国机场时却是大下午。喻文州精神百倍地下了飞机,黄少天则一脸萎靡地跟在后面,纯粹是困的,他在天上可没少忙活。喻文州忙于拍戏,之前一直没怎么休息,睡熟了谁都叫不醒。黄少天又是给他盖衣服又是叫空姐拿了枕头,生怕影帝在自己身边出了问题,这责任他可担负不起。

“先去酒店吧。”黄少天扯着喻文州袖子,“我困死了。”

连话都少了很多,看来真的累到不行。喻文州说好,伸手拦了辆的士。酒店地段很好,意味着离偏僻的机场很远。黄少天半路撑不住,躺在他腿上呼呼大睡,还留了一点口水。眼看酒店就快到了,喻文州一点哄醒人的经验都没有,只好拍着黄少天的脸,轻声说少天起床了,起床了。

司机师傅脸上挂着微妙的笑容:“Your boyfriend?”

“Yes.”喻文州回答,感觉顺理成章,my future boyfriend,没毛病啊。

听到有人说话,黄少天才动了动胳膊,想伸个懒腰,一不小心把拳头怼到了喻文州脸上,吓得他赶紧跳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喻文州揉揉鼻子,“到了,准备下车。”

这个状态的黄少天宛如行尸走肉,根本不能做事,喻文州两只手拉两个箱,背上一个包,完成登记手续后拉着他上楼。整整五个小时,黄少天酣畅淋漓地睡了一觉,醒的时候腿脚酸软浑身乏力。他慢悠悠地爬起来,看到喻文州在床边整理箱子,开口问道:

“喻文州……现在几点了?”

“十点。”他起身提过床头的饭盒,“我去附近的中餐店打包了一些菜回来,现在吃吗?”

两个人面对面吃起了晚饭,胃里空空,一顿饭下来很是饱足。黄少天洗完澡出来,揉着肚子打了个嗝,声音异常清脆响亮,喻文州想憋住不笑都不行。

“你笑吧笑吧笑吧!打嗝也要大惊小怪。”黄少天红着脸,“对了喻文州,现在快十一点了,你打算什么时候睡?”

“我都行。”

“我反正睡不着了,”他爬上床,抱着被子,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来来来,坐这里。不如我们聊天吧?王杰希不是说要我们好好培养默契吗?我觉得夜聊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了!那我先开始。”

他清了清嗓子:“我叫黄少天,今年二十五,家里有个妹妹,她是你的忠实粉丝,父母身体健康,本人最近刚刚辞了工作,目前无业游民一枚。该你了!”

“我叫喻文州……噗。”喻文州刚开口就破功了,强装正经地继续自我介绍,“今年二十七岁,独生,职业是演员。”

“就这样没了?”

“没了,你还想听什么?”

“就,个人介绍也可以来一点的。”黄少天说,“比如兴趣爱好啊,交友标准啊,感情生活啊,什么的。”

他越说声音越小,明显重点就放在最后了。喻文州抓重点的能力一流,以前上学阅读理解最拿手。他说:

“我单身。”

“我也单身。”黄少天接话语速惊人,一抬头,两人大眼瞪小眼。“哈哈,真滴巧啊!”

“真滴巧。”喻文州学着他的语调说话,把后者逗得哈哈大笑。别开生面的自我介绍结束后,黄少天打开了话匣子,他们一路畅谈到凌晨两点,第二天早上睡到日上三竿。喻文州头有点痛,在黄少天耳边连喊了三声“太阳晒屁股啦”他才醒。他掀开被子坐起来,盯着喻文州看,人不清醒,说话便软声软气的:

“你单身,喻文州。我也单身,你看,影帝没有比我强到哪去。”

说完他又倒了下去。喻文州实在是拿黄少天没辙,蹲在床边捏他脸,轻声说:

“废话,我单身,还不是为了等你。”


TBC


码字不易,想要评论小红心小蓝手,看官不来一波一条龙服务吗(

我本来,是想要,写完一起发的,但是,一发1.8w,别说是你们了,我也接受不了……日



评论(20)
热度(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