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国家队的画风还能不能好了!(情人节番外

【抱歉抱歉!双花那篇码好在U盘里!结果今天被老爸拿走了QuQ

【【等乐乐生日再放上吧!

【【【【与原文毫无关联·与原文毫无关联·与原文毫无关联

【【【【【多cp来甜瞎你们的眼睛:

喻黄·双花·江周·双鬼·韩张·林方·伞修·方王·昊翔·肖戴·莫橙·华秀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特别番外

“呼哈——终于结束了!”黄少天伸了个懒腰,靠在椅背上,偏头看向一旁的喻文州:

“诶诶队长!明天是情人节对吧!”

“是啊。”喻文州笑着答道。

“情人节——”张佳乐猛一拍桌,“那我明天没时间来训练了,咋办?”

“明天放假,大家玩去吧。”叶修掏出根烟,点上。

“没听错吧?”方锐惊讶,“万年剥削我们的老地主居然说放假!”

“呃……?”周泽楷也一歪头表示疑惑。

“哥好心放你们一天假还不乐意了是吧?明天哥要去H市,留着你们估计也不会认真训练,干脆放假得了。”叶修大手一挥:

“还不快谢谢哥?”

“切——”众人无语。

“你要去H市干嘛?”王杰希问道。

“你猜~哥先走了啊~”

 

“明天大家都有什么安排吗?”

“队长队长我们明天出去玩吧!”黄少天扑了上来。

“好,听少天的。其他人呢?”安抚性地拍拍来人的头。

“我要去给阿策买礼物。”李轩答道。

“要来……”周泽楷说。

“谁?”

“……江”脸红。

“哦…江波涛要来。”

“大孙说要带我去个地方。”

“老林又给我带吃的来啦!”

“要回一趟微草。”

“不是吧大眼!情人节耶你跟孩子过?!”

“我乐意。”

“队长说,霸图寄了一个快递过来,我要去签收一下。”

“小戴让我帮忙买点东西。”

“日天我们去游乐场怎么样!”

“哈?多大人了还去游乐场干嘛!”

“好不容易放一次假,去一下又不会怎么样!”

“那你一个人不就得了。”

“切——你以为我不行吗?这不是不认路……”

“哦,我知道了,”唐昊大笑起来,“你是个路痴吧!让你在B市晃一圈指不定都跑到T市去了哈哈哈哈!”

“滚!”

 

“那……两位女选手呢?”喻文州又问一直没说话的楚云秀和苏沐橙。

“呵,还能干嘛,笑看他人秀恩爱。”

“嗯嗯嗯!”苏沐橙连忙点头。

“好,听领队的,明天放假,不用来训练。大家都放松放松。就这样,解散。”

 

2.14情人节这天

“嘿!阿策阿策!”李轩对着屏幕里的自家副队,激动地叫道。

摄像头晃了晃,最终还是定格在了吴羽策脸上:

“队长。”

“……李迅你别躲了我看到你在椅背后面,快去训练!”

“队长你好狠心!”李迅从椅背后站起来,一脸哀怨地走了。

李轩把手旁的一摞买来的巧克力移到屏幕前:

“阿策你看这是什么!”

“这是……”吴羽策眉头皱了一皱,“巧…克力?”

“为什么那么不确定啊,”李轩说,“就是你最爱吃的巧克力啊!”

“等等…李轩你让我冷静冷静。”吴羽策揉了揉太阳穴,“我这辈子都没吃过这么多巧克力诶。”

“没关系慢慢吃嘛!”李轩笑。

“…吃那么多会蛀牙的。”

“你吃不下我回去帮你吃啊!大不了我还可以喂……”

“啪——视频通话结束。”

“阿策?阿策!”李轩面对一片漆黑的屏幕欲哭无泪,“阿策我错了阿策呜呜…”

 

“小周——”江波涛向着正在朝他小跑过来的周泽楷挥手。

周泽楷喘着气停下:

“……江”

“小周,好久不见。”江波涛轻轻抱住了周泽楷,“走吧,逛逛?”

“恩。”

 

“嘤嘤!副队太坏了一个人跑去看队长!我也要见女神啊啊啊啊啊!”杜明在轮回训练室里吼着。

“吵什么吵!”吴启忍无可忍,一把把耳机扯下来,“我不也在这里吗!”

“为什么明华哥也不用来……”

“废话,明华哥要陪自家小娇妻你知道吗?”

“那翔翔……”

“……翔翔在B市训练啊。”

“我去!那岂不是整个大轮回就剩下我们俩了啊!”

“算是吧。”吴启重新戴上耳机。

“启儿!”杜明猛地勾住吴启的脖子,“孤男寡男的!我们就凑合凑合吧!”

“滚滚滚,挡我屏幕了。”吴启嫌弃地推开杜明的脸,“小明别闹,认真训练去。”

 

“老林最好啦!”方锐一把抱住林敬言。

“敢情方锐大大也就在我送吃的的时候,才会觉得我好啊?”林敬言笑着揉乱方锐的头发。

“哪有!”方锐白了他一眼,“老林一直很好!”

“情人节,表示表示?”

“mua——”

 

“日天你行啊——”孙翔看着面前的游乐场,大力地拍着唐昊的肩。

“日天你妹啊!叫唐昊会死啊!”唐昊躲过孙翔的手,说道。

“随便随便,日天走起啊!”孙翔一把抓住唐昊的手臂就往前冲。

“我说你都多大人了啊!”唐昊手臂生疼,龇了龇牙,“怎么还跟小孩一样啊!”

“你说是先玩过山车还是跳伞机啊!”孙翔没听到似的,回头问唐昊。

“爱玩玩哪个,别问我。”

算了,情人节嘛,陪他闹一会也没事。

 

“队长队长我们去哪啊?”黄少天和喻文州牵着手,问道。

“待会少天就知道了,少天围巾弄上去一点。”说完就用另一只手理了理黄少天的围巾。

“DIY巧克力工坊?”黄少天看着面前的店名,“来这里干嘛?”

“进来,少天。”

喻文州直接走到了前台,问道:

“姑娘你玩荣耀吗?”

前台服务员好像愣了一下:

“荣耀?现在工作忙啊,哪有时间玩这种游戏。”

“那就好。少天,墨镜和围巾取了吧。”

“呼——”黄少天长出了一口气,“刚刚都快闷死了你知道吗队长!”

“先生有预约吗?”服务员小姐问道。

“有,喻文州。”

“好的,请跟我来。”

店铺里有一个不大的厨房,台面上摆满了制作巧克力的用具。

“最近店里的生意很受欢迎啊,毕竟情人节,两位也是来给女朋友做巧克力的吗?”

“啊,差不多吧。”喻文州笑着答道。

服务员小姐“嗤嗤”地笑了两声:

“先生您的伴侣,是身旁那位吧。”

喻文州看向黄少天:

“小姐还真是好眼力。”

“好了,话不多说,现在就来教你们做巧克力吧。”

……

“队长队长!”黄少天跳着出了店门,“情人节快乐!这是我送你的巧克力!”

“情人节快乐,少天。”喻文州把巧克力放在黄少天手中,俯身吻住他:

“送给你的巧克力。”

店里的服务员小姐一手捂着鼻子一手掏出手机拍照:

“圆满了!”

 

“大孙呐,”张佳乐用胳膊肘顶顶孙哲平,“来花鸟市场干嘛?”

“人很多呢悠着点,”孙哲平一把拽过张佳乐躲开了一辆疾驰而过的汽车,“你跟着我走就成了。”

花鸟市场最里面有一家专门定做花束的店,孙哲平带着张佳乐走了进去。

几个正在工作的店员看见孙哲平,有点不知所措。

“抱歉孙先生,您定做的花束因为太……大所以还没有完成。”一个看似老板的人走过来,十分抱歉地说道。

孙哲平皱了皱眉,倒也没说什么。

“定做的花束?我看看我看看!”张佳乐来了劲,往店员的方向走。

“我靠,这么大一束花!”张佳乐惊讶地说,“我瞅瞅,还是粉蔷薇呢!”

“提前认了吧,”孙哲平靠在墙上,“送你的。”

“粉蔷薇?好娘气啊……”张佳乐嘟囔道,“不过还是谢谢啦!大孙!”

孙哲平笑了笑,他当然知道粉色的花多少有些女性化。

但粉蔷薇的花语是: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张新杰打开包裹,里面装着一个pad。

他拿着pad有些哭笑不得,但还是打开了屏幕。

桌面空空荡荡,只有一个视频。

“新杰。”视频里的韩文清依然面无表情。

“国家队训练辛苦吗?要努力啊,你们得了冠军,有霸图的功劳。”

“新杰,你要知道。我们永远都在你身后支持着你。”

“虽说今天是情人节,但……我也就不说什么多余的话了,你都知道的。”

“那就这样吧,再见。”

短短几十秒的视频,很快就结束了。

张新杰把pad放到自己的桌上,轻轻地笑了。

恩,我都知道的。

我爱你。

 

王杰希推开微草训练室的门,队员们都在认真训练着。

许斌正好起身接水,看到了门口的王杰希,急忙走过来。

“队长,你怎么来了?”

“放假,顺便看看你们。”王杰希左右看了看,“英杰和小别呢?”

“呃…英杰请假去H市了,小别…去G市了。”

“哦,都大了,让他们放松一下吧。”

“对了队长,今天早上有人来找你。”许斌凑在王杰希耳边说。

“谁?”

“他没说,但他说只要你听到这一句话就会知道是谁了。”

“什么话?”

“咳咳,‘我最最亲爱的杰希小队……’”

“不用念了,”王杰希满脸黑线,“我知道是谁了。”

“他还给你留了个包裹。”许斌跑回位置上拿来了一个包裹,递给王杰希。

王杰希伸手接过:

“那就谢谢了,以后我不在这里也要监督他们好好训练啊。”

“会的队长。”

王杰希离开了微草总部,坐在公园的石椅上拆开了包裹。

里面有一张明信片,一张照片和一封信。

明信片是挪威盖朗厄尔峡湾的景色,照片是方士谦在澳洲抱着一只小考拉,一封信上只写了一句话:

杰希,抬头。

王杰希条件反射般地抬起头,看见方士谦站在自己面前,脸上带着大大的笑容:

“杰希小队长,情人节快乐!”

 

“小戴,你要的东西我帮你买到了。”肖时钦说。

“真的啊队长!你最好了!”电话那头的戴妍琦激动地叫了起来。

“下不为例啊,再也不会帮你带同人本了,听到没。”

“好好好,队长我知道了!”

“这次……就算情人节礼物吧。小戴,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哟队长!最喜欢你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无所事事地在街上走着,分别编辑了一条短信发出:

“情人节快乐,我的莫小仓鼠~”

“烟雨战队副队长李华大大,今后也要一起撑起烟雨哦!”

 

H市,南山公墓。

叶修靠在苏沐秋的墓碑上,试图从冰冷地石碑上感受到人背部的体温:

“沐秋啊,你说说你都欠了哥多少个情人节了。”

“今年哥就大发慈悲,陪你聊一天,对你好不?”

“……”

 

“阿修。”

                                                                                                             END


评论(71)
热度(4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