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郑轩:那些年,我做过的情报,打过的掩护,背过的黑锅(论坛体

cp喻黄 上一篇的小后续 轩轩's ver

 -听说今天是818,更新庆祝一下


主题:郑轩接受电竞之家专访,畅谈蓝雨十年心路历程,坦言“心累并快乐着”。


0L

匪夷所思,我轩不是从不接专访吗


1L

都是懒的


2L

同赛季出道的两个人在一起了,剩他一个单身,能不反常吗?


3L

说好单身到白头,你却变成脱团狗,不能好好做朋友


4L

呸呸呸!轩轩已经和我登记结婚了,才不是单身


5L

可怜的孩子,重度妄想症晚期,没救了


6L

轩轩都退役两年了,论坛居然还能看到他的帖子,感动


7L

哎,你们说,轩轩听到黄少和喻队在一起的消息的时候,会不会怀疑人生啊?毕竟是好几年的队友


8L

放屁,我轩肯定是第一个知道这事的人,不服憋着


9L

脑补了一下

黄少:“郑轩,我有件事要跟你说,你得做好心理准备。”

轩轩:“嗯,你说吧。”

黄少:“我和队长——嗝!”

轩轩:吓得我画风都变了。


10L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轩轩扔下饭碗就跑了


11L

为什么发生背景默认是食堂啊你们好烦


12L

食堂——蓝雨最有价值的地方


13L

你们脑洞太大了,应该这样才对

黄少:“郑轩,我有件事要跟你说,你得做好心里准备。”

轩轩:“嗯,你说吧。”

黄少:“我和队长在一起了。”

轩轩:“哦。”

黄少:“你不意思意思惊讶一下吗???!!!”

轩轩:“早就看出来了……”


14L

我轩果然计划通√


15L

有喻队在,他俩应该不太明显吧,我轩果然心细如发……


16L

记者:“说到以前的队友,黄少和喻队的事你应该知道了吧?”

轩轩:“嗯,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记者:“哦?大概是多久以前呢?”

轩轩:“很久很久以前。”

哈哈哈哈哈哈,调皮的轩轩


17L

轩轩腹黑本性暴露无遗


18L

记者:“有惊讶过吗?”

轩轩:“其实还好。他们的默契的确非同一般,无论是生活中还是赛场上。”

记者:“赛场上的默契我们都有目共睹,那么在生活上有哪些呢?”

轩轩:“比如都很喜欢吃榴莲,还特爱在我们面前吃,尤其是当年青训营的时候。”


19L

……哇,真的是好有默契哦!


20L

榴莲代替了红线,牵起他们革命的友ai谊qing


21L

喻黄轩青训营时期,都十几年前了吧,轩轩记忆力真好


22L

可见榴莲给他留下的阴影有多大


22L

想象一下,一大早走进训练室,迎接他们都不是凉爽的空调风,而是扑面而来的榴莲味……


24L


25L

等下,大早上吃榴莲未免也太丧心病狂了吧


26L

怪不得蓝雨没有女生


27L

榴莲:怪我咯?


28L

我也爱吃榴莲!!喻队考虑一下我呗!!


29L

LS村通网吧,下手晚了,心疼一下


30L

总算读懂了当年官方的微博

黄少天V:[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郑轩V:好!

@蓝雨官博V

训练室出新规定啦!新增条例:禁止在训练室内食用味道较重的食物,比如榴莲,臭豆腐等。一经发现,将取消当月食堂夜宵份例


31L

千言万语化作一个“好”字,轩轩终于熬出头了,人间自有真情在~


32L

哈哈哈哈,队员集体上诉队长副队长,表示受到了生化武器的攻击,没办法好好训练了!


33L

求求你们放过榴莲吧!它只想安静地当个水果!


34L

轩轩评喻队:“他是个很负责任的队长,出差在外也不忘经常打电话给我询问队员情况,蓝雨现在的辉煌离不开他的付出。”


35L

队员=黄少


36L

喻队出差肯定一天三个电话关心黄少啊!!!


37L

某天喻队出差中,然后……

轩轩:“喂?”

喻队:“郑轩,是我。”

轩轩:“黄少今天早上吃了三个流沙包和一笼凤爪;有认真训练,APM似乎破了之前的记录;有按时吃药,虽然差点把我揍一顿。总之这个上午过得不错。”

喻队:“很好,下个赛季我会考虑尽量减少你的出场次数的。”

轩轩:“队长英明神武!”


38L

你们都是猴子派来的段子手吧……


39L

不要把我轩描述的跟个变态stk一样好吗233333


40L

也不要把我喻搞得跟妻奴一样好吗!虽然这个设定还是蛮带感的……


41L

黄少:EXM???你们这样堂而皇之地干这种事把我置于何地???


42L

……对不起LS,我以为少天被NTR了,我的错orz


43L

41L的话真的是太具有迷惑性了!我先面壁反思1s


44L

轩轩:“以前有次,黄少妈妈来战队里看他,居然跑来问我黄少是不是在和别人谈恋爱,还隐约透露出对方可能是个男的。我当时就吓到了,以为她发现了,赶紧说没有没有,他一直专注训练无心恋爱,解释了好久黄妈妈才走。现在感觉好罪恶啊,当年还撒过这样的谎。”

没有帮小情侣打过掩护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恭喜轩轩解锁了此技能!


45L

我居然还没干过这事,不行,要提上日程


46L

记者:“在蓝雨这么久,和队员们之间发生过什么趣事吗?可以分享一下吗?”

轩轩:“当然有啊。七赛季初,可能是还没从六赛季夺冠的兴奋中缓回来,归队之后队长和黄少还偷偷跑出去玩了一次。本来以为经理不会发现,结果那天他偏偏到训练室来找队长了,问我他们去了哪。我又不能真说,就告诉他,他们出去帮我买感冒药了……然后经理就走了,有惊无险。”

经理是不是智障???队里明明有队医,还需要去买药???而且为什么要两个人一起去???经理实力蠢die


47L

经理:有些谎,我不得不信啊


48L

搞不好经理心里也跟明镜似的,啥都知道只是不说呢?


49L

不不不,看喻队公开视频了没?经理懵逼的表情,一看就不是装的,不然小李子今年奥斯卡又悬了


50L

记者:“十年了,自己最宝贵的时光全部献给了蓝雨。虽然退役两年,但你对未来的蓝雨,或者曾经的蓝雨有什么寄语或感想吗?”

轩轩:“未来的蓝雨属于新一代年轻人,他们绝不会让我们失望。曾经的蓝雨毕竟已经是过去,不需要怀念,因为它足够美好。”

记者:“也是,四赛季最初的三人组相继退役,你们领导的蓝雨的时代虽然已经落幕,但辉煌的时光一定会永远被我们铭记在心。那么在采访的最后,能用一句话总结一下自己十年的蓝雨生涯吗?”

轩轩:“啊……如果真要讲,那就心累并快乐着吧。”


51L

突然想哭,属于黄金一代的时代永远不会在我们心底落幕,你们是最棒的qaq


52L

轩轩这话还是太隐晦了,要我说,题头应该是“郑轩:那些年我做过的情报,打过的掩护,背过的黑锅。”


53L

还我泪点!!!


54L

哈哈哈哈哈哈精辟!


END


ps.其实这篇文的想法,源自我和基友去上海的火车上,我在她妈和我妈面前,帮我基友和哥们打掩护(没错他俩是一对)。当时真是吓死了,她们突然就提到这件事,连人名都说对了,我立刻就说没有啊,没有的事,然后赶紧低头怕自己露出什么僵硬的表情暴露了23333现在想想真好玩……

pps.其实结尾的煽情,是今天突发的。乒乓男团夺冠后的赛后采访,刘教练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可也能是最后一次合作。真的好舍不得啊,大蟒还有很好的未来,继科腰伤严重,龙队也老大不小了。属于他们的时代或许不久后将会落幕,但对我而言,永远不会。


评论(11)
热度(5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