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文州:接受不理解,接受不祝福,但我爱他,我们会一直在一起(论坛体

-cp喻黄&卢刘 少天生贺第五弹

-第一次写论坛体,格式有参考(被自己的手速折服了,一整天都泡在外面,居然还能写完……

 

主题:最新消息,十六赛季冠军蓝雨新闻发布会上,队长喻文州宣布退役,并透露跟前副队长黄少天已是多年恋人关系

 

0L

RT,我庙又一次带头搞大新闻

 

1L

喻队带着三冠退役,也算是功德圆满辣!他永远是蓝雨最好的队长!比心!

 

2L

喻粉听到这个消息差点哭出声。但想想他以后还会在联盟工作,那张脸以后还有机会舔,我就放心了。

 

3L

没有人注意到后半句???那才是重点吧!!!公开出柜,可以,这很蓝雨。

 

4L

曾经一直以为我站的喻黄是同人,现在才发现居然是官方cp!此生无憾!!

 

5L

同人多大产,官方多大胆。

 

6L

LS说反了吧……

 

7L

看到了记者发来的速报,笑死我了,什么“蓝雨新老队员纷纷发声为前任正副队祝福”哈哈哈哈哈哈,搞得好像他们第一天知道这事似的。

 

8L

这就不一定了,看到没,台下经理一脸微妙的表情,说不定真的才知道。

 

9L

最好笑的难道不是“新任队长卢瀚文带头鼓掌称他们为榜样”吗?小卢你弄啥嘞!新闻官都懵逼了。

 

10L

摊上这么一帮队员,经理实力晕厥

 

11L

哈哈哈哈哈哈

 

12L

不不不,小卢的意思其实是,队长和黄少都是我的榜样,过几年等我退役的时候,我也要当众和小别前辈出柜呢!

 

13L

王杰希大眼一瞪:小子,皮痒了是不是?o_O

 

14L

大眼你是无权干涉队员私生活的!

 

15L

讲真,你们说,要是真有这么一天,王队是会露出迷之欣慰的微笑,还是会哭晕在电视前流下悔恨的泪水?

 

16L

我眼绝不会轻易地狗带!

 

17L

尼玛,楼都歪到天边去了,快正回来

 

18L

正楼,喻队太苏了,真想嫁给他,可惜他已经是黄少的男人了……qaq

 

19L

记者:“为什么要挑在这个时候宣布?”

喻队:“我们彼此都没有了负担。”

记者:“十二赛季黄少退役的时候,考虑过公开吗?”

喻队:“是他不打算说。他说我还要打比赛,不能因为这个影响我的人气。”(无奈笑)

记者:“据我所知喻队还要留在联盟工作,不怕现在被舆论影响吗?”

喻队:“在哪里工作,靠的是能力,人气好与否我不在意。我在意的是退役之后,我们能不能不用任何隐藏,大大方方,安安稳稳地过日子。至于舆论,我说每一句话都是真实的,我不认为会存在什么舆论。”

 

20L

句句有力,字字珠玑啊!

 

21L

想到第八赛季的时候,蓝雨总决赛输给轮回,黄少心情很差,好几天没发微博,粉们都担心死了。结果有人在微博上po出在新西兰看到黄少和喻队,因为只有个背影,当时没啥反响。现在看来应该是真的了,好甜啊……陪着出去散心调整心情什么的……

 

22L

还有十二赛季黄少退役,两个人都失踪了好一段时间。应该是好不容易逮着一个休息时期,度蜜月去了吧

 

23L

黄少这种撒手没体质,喻队也是不容易

 

24L

作为一个喻黄老粉,表示粉了快十年就从来没少过正主糖好吗

 

25L

LS+1,喻and黄第一次参加全明星的时候,联盟拍了个花絮,职业选手们在酒店玩真心话大冒险。黄少抽到真心话,被问说在座哪一位是理想伴侣的形象。明明有苏沐橙楚云秀两大美女,结果他一张嘴就是队长。细思恐极!

 

26L

搞基,要从娃娃抓起(语重心长

 

27L

继续速报

记者:“喻队,请问你有考虑过公开带给你的负面影响吗?”

喻队:“自然是想过,从我们在一起开始,就一直在考虑这件事。现在在这里,跟支持我们的朋友说声感谢,跟不支持我们的朋友说声抱歉。我已经做好了一切最坏的准备,接受不理解,接受不祝福。但我爱他,我们会一直在一起,谢谢。”

 

28L

全联盟最会说情话的男人……

 

29L

自动脑补了喻队的神情和语气,苏die

 

30L

想了想喻队的处境,在我庙呆了十多年,身旁一个妹子都没有,不弯也实在是为难他了

 

31L

服气。向蓝雨全体队员,致敬!

 

32L

喂喂喂够了啊,还要黑我庙多久,这梗玩不够是不是

 

33L

 

34L

微博上已经炸了,一大波喻黄旧粮正在不断地被挖坟

 

35L

哈哈哈,刚刚看到一个,几赛季以来的喻黄卢cut视频,笑死了,配上吉祥三宝的bgm居然毫无违和感。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

 

36L

之前不知道是谁说,小卢是喻队和黄少生的孩子。我居然信了!还在想到底是哪个国家的先进技术……

 

37L

楼上的脑洞真是清纯不做作。不过讲真,这三个人的气场真是超搭的。

 

38L

我不是cp粉,是喻的唯粉。但看他笑得那么幸福,感觉自己是时候放手了(捏手绢抹泪

 

39L

最后的暴击速报

记者:“那么请问喻队之后有什么打算?”

喻队:“得先回家吃个饭,他在家里等我。”(笑)

 

40L

呜呜呜,甜到no more me……

 

END

 

会有一个小小的后续


评论(31)
热度(8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