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个人纪实】20160730 Mario上海个唱记录

故故辛苦了!所有人都辛苦了!演唱会很棒!谢谢!

iNAGAKi_KOO:


【漫游而来·约定不改】


这句文案本来是刚开始马里奥三专和个唱宣传刚开始的时候,因为赶着做CM找不到文案了我就强行上阵瞎想的一句......后来看到好像被当成口号似的在流传感觉还是有点小微妙的23333。


算起来开始准备宣传的周期并不长。演唱会的制作内容从4月份就和我联系了,非常感谢丁丁拉的皮条以及站长对我的信任x我已经做了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候,我也只是早有耳闻马里奥要出三专了,然后再6月初来上海参加CP18的时候才第一次听到了三专的曲目的demo。那时个唱内容才制作了一半左右的内容,然后要开始插入安排三专的宣传了。6月25日发布的几十秒的CM其实还是推迟了的,因为按原计划各个部分都还赶不上,站长出于质量考虑还是决定把首波宣传——也就是那个CM和歌会,都推迟了一周。到后来CM歌会和专辑试听才按照正常的安排继续【ry


其实有个需要背的锅是x一开始和马里奥沟通过,因为是现场的乐队伴奏,所以大屏不需要做得像发布级的PV那样,只是按照歌曲分配一些元素让舞台效果看起来不要这么干就好,不用做的太精准免得和乐队节奏对不上。但我虽然尽力模糊了各个部分的界限但是昨晚观看的时候还是发现了超乎预想的偏差【x虽然一些部分竟然凑巧和下一段合上了x但整体节奏和乐队还是有误差的......这也和我想的不太一样【总之还是理解和经验的不足把产生了诸多纰漏。


比如最后的一首【蚂蚁】是第一首做完的影像,有切节奏点和歌词,已经是一个PV作品了,后来经过商讨说这首放伴奏就好,但昨晚还是变成了乐队演奏所以歌词和画面就出现了上下时间差得比较多的问题orzzz带来了一些观感问题。除了【历书乌衣】【云在走】【漫游者】这些按计划非现场伴奏的以外其他都出现了一定的时间差【【【


再说说三专的宣传。首波主打选择了和马里奥以往风格不太一样的元气的曲目【梦航员】。这也是我和丁丁力推的想法因为我们都好喜欢天钦老师这个编曲曲风啊xPV的发布其实也是比预计晚了一天的......因为那时候我刚考完试就在做然后就直接来上海学习,动车上都在赶【【但是因为刚来上课的几天安排比较紧而且网络也不方便所以还是第二天烧了大半流量交道马里奥手上的ry看大家都还挺满意这首曲子的我就放心啦ry然后后面三专的发布还会继续,请期待哟xd


昨天晚上吃饭嘻嘻哈哈聊了挺多。提起来了我还是非常感谢瓜瓜(西瓜kune)的233333当年是他在群里推荐了我一把然后我才认识了第七和弦的大家,才有了接下来一年多,从第七和弦到从狗狗的一专宣传制作到丁丁一专的收尾,到时之歌,到马里奥的个唱和三专的这些【瓜瓜还自称皮条王这点我得承认一下x然后后来结束了回去了看着大家也都累的不行了,忙活了这么久到最后一起high到终于结束,好多好多人的心血。一些小伙伴们像汤汤和喵酱豆浆等等也还是带病在后台支持和帮忙。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但是可能我自己的感觉和台下的粉丝们也不太一样吧233333都有感动,感动马里奥做成了这样的一场个唱,唱了两三个小时,好多朋友在帮忙或者和现场一起high,千里迢迢来现场助阵,然后在楼上的各位也都是马里奥关系很好的朋友,专辑和个唱的制作人员,所有人的参与和努力都是看得见的。


重要的不是这么大的活动做得怎样好,重要的是他去做了,他答应的都做到了。


真心为马里奥感到高兴,高兴他有这样的一群粉丝,一群朋友和共事的伙伴,以及一个为自己想法坚持的自己。


愿你不止有一颗北极星陪着。




*对了,我爱南国!!!!!我爱末日派!!!!!!!!!

评论(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