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牵手模式

【大家好我就是来混更的,掉了三个粉伐开心23333

【【忙本子忙成doge,赶时间来一发证明我还活着。

【【【《同学,约么?》暂时写不了了,暑假咱们日更走起哇【别信。

【【【【PSSSSS.有大触教我怎么做本宣嘛私我!

多cp小段子教你如何用牵手表达真挚的爱意个鬼。

 

十指相扣型

方锐喜欢在走路的时候晃手,连牵手时也不例外,林敬言为此很烦恼。

原本林敬言总是松松地牵着方锐的手,方锐这么一甩,脱手的情况很常见,双方都很尴尬。

林敬言不愧是林敬言,在方锐又一次改不掉老毛病有即将晃手的趋势时,及时分开他的每根手指,从中间穿过去握紧,十指相扣。

方锐有些不习惯,吐了吐舌说,老林你这样好肉麻。

肉麻吗?林敬言吻上了方锐的侧脸,对你,不肉麻。

 

大手包小手型

张佳乐有些怕冷,每到冬天恨不得整个人埋在被窝里不出门。

可出门这种事,可不是想不去就不去的。张佳乐总觉得,不管多厚的手套戴在手上,指尖还是冰凉,指节都像被冻僵了。

他不止一次对孙哲平这么抱怨,孙哲平想了想,一把把张佳乐的手套摘了下来,用手包住了他的手。

孙哲平的手心热得像个暖炉,张佳乐觉得分外舒服,还扭手蹭了蹭。

还冷吗?孙哲平问。

不冷啦。张佳乐哈出一口白气。

 

扣手腕型

孙翔和唐昊俩小年轻,牵个手都像在打仗,因为没人愿意别别扭扭地牵着。

两个人的手离的很近,就是不牵上。你抓我一下,我挠你一下,差点没在大马路上打起来。

诶诶,你小心啊。唐昊发现一辆车从面前疾驰而过,赶忙伸手扣住了孙翔的手腕,把他往回拉。

敢不敢再缺点心眼?唐昊瞪了孙翔一眼,如果我没发现,你知道后果吗!

孙翔撇了撇脑袋,闷着头说了声对不起。

唐昊哼了一声,拉着他往前走着。

手却没有放开。

 

勾手指型

黄少天走路也不得安宁,总爱用小拇指去挠喻文州的手心。

喻文州被挠地痒了,就试图用手抓住他的指头。

黄少天躲得也快,小拇指一缩,喻文州就只抓到一个硬邦邦的拳头和黄少天的笑脸。

后来喻文州明白了,等黄少天故伎重演时,就伸出食指勾住他的小拇指,然后顺势牵住手。

黄少天笑了好久说队长你终于变聪明了啊,喻文州微笑着说还多亏了少天,看了看四下无人,便飞快的俯身亲了一下黄少天的鼻尖。

路过的郑轩立马躲到了墙后面,心说压力山大,呵呵哒。

 

轻握型

张新杰和韩文清都不是那种会在人前腻歪的人,即使私下关系很亲密。

所以说牵手这种事,是不常做的。

一次上街,张新杰理了理围巾,手放下时,微微碰到了韩文清垂在身侧的手。韩文清一愣,伸手轻轻牵住了张新杰。

张新杰耸了耸肩,反握住了韩文清。

两个人的手就松松地牵着,看着似离似分,实际上都离不开对方。

 

紧握型

不要牵这么紧。王杰希皱了皱眉,小幅度晃动胳膊以示不满。

要不是今天方士谦生日,一向低调的王杰希,才不会允许他在大街上牵自己的手。

不,方士谦收拢五指,握得更紧了。

方士谦你还来劲了啊?王杰希哼了一声,握那么紧干嘛。

我怕杰希跑掉啊,方士谦委屈地看着他。

王杰希觉得有些好笑,转头问,我为什么会跑掉?

方士谦见王杰希露出少见的疑惑表情,咽了口口水,决定不把几天前从给王杰希的礼物中翻出一张情书的事情说出来。

他说,因为杰希是我一个人的。

END

碎碎念:主催是全世界最悲惨的工作,没有之一。

评论(6)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