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青田子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如何看待喻队和黄少的真人RPS(知乎体

-RPS:耽美向同人,也可以理解成yy

-有点现实


来自社会 娱乐

如何看待喻队和黄少的真人RPS

蓝雨粉,非腐,看蓝雨的比赛也快五年了,基本上从喻黄二人出道就开始追比赛。最近才发现网上很多喻黄推,萌这对cp的似乎不在少数。虽然他们没有对外公开感情生活相关,但应该都是单身吧,才会有这么多妹子喜欢。我个人不太能理解,想请问各位如何看待他俩的真人RPS?


匿名用户  

801人赞同了该回答

不要当真!不要当真!不要当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很萌喻黄,爱得死去活来,恨不得一天把新糖旧粮啃十万个来回,但是我真的真的不希望过分脑补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困扰。微博上有个妹子,po出快递单说自己往蓝雨总部寄喻黄R18本,当时就给我气得恨不得反手甩她两巴掌,你他妈自己喜欢不可以吗,非要凑到正主眼前递小红本吗!好吧我可能言辞过激,但我想跟那位姑娘说,请不要因为你的幼稚行为,让他们的感情受到冲击,好吗?可以吗?不过分吧?

因为我之前我也是rps一对,后来因为粉丝刷得过分,整整三年没有微博互动,当时心都死了的感觉。所以在此告诫各位,暗搓搓萌就好,千万不要当真啊!


喻黄今天出柜了吗

5.4k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用这个ID四年了没舍得换,看来很合适今天这个题目。

我从六赛季开始萌喻黄,当时在暑假异常无聊,电视上正好重播蓝雨夺冠精彩时刻和颁奖视频,我随便一瞟,妈的瞬间被颜值圈粉。我以为这辈子都不会爱上打游戏,结果为了他们去打荣耀啃攻略,只为了看比赛的时候能不那么懵逼。那段时间基本就在翻微博+撸互动视频中度过,喻黄瞬间上升为我的心头肉。当然我是理智粉,知道他们没有超出队友以外的感情,我也觉得没啥,反正私下偷偷喜欢就好了。

我家cp是真的好,从来没缺过糖吃,要说不好那就是对感情上的事滴水不漏,让人怎么猜都猜不准。喻黄相处的点点滴滴里总有很多甜蜜的小细节,从来逃不过cp狗的眼睛。比如一次发布会,黄少水瓶盖上有张小便利贴,后期放大无数倍后看出是喻队的字迹,在提醒他咖啡冷了就倒掉不准喝下去。还有蓝雨专访视频里突闯训练室的片段,黄带着耳机没注意到记者,喻就去挡摄像机说先别打扰他,等他练完这局。过会黄少过了基础训练,跑来接受采访的时候喻队又不见了,记者问起来刚刚的事,黄少边笑边说,他家队长最体贴人了。

他家队长……他家队长……此生无憾……

总之太多太多值得喜欢的地方了,无论是两个人放在一起,还是单独看,都魅力无限,让人无法自拔。我这人浅薄,没什么深远理想,只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喻黄同框出柜……好吧当我做梦。

还有一点,喻黄的默契简直了。比赛我看过不少场,他们的默契跟叶修苏沐橙不太一样,更像挚友,是一种两人既能互相舍弃,也能不顾一切守护的感觉。就跟真人一模一样,喻队性子那么温润,却能为黄少挡住失意时所有激烈的采访;黄少那么聒噪热情的人,能让喻队在逆境中安心冷静地前行,我想这也是一种无法言说的感情吧。

问题回答到这我看也差不多了,真人RPS不可怕,可怕的事失去理智和基本判断力。混圈好几年,其实最想对喻&黄说: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对我们cp粉来说,你们不需要改变,能当一辈子好兄弟就足够了❤


++++++++++补充回答++++++++++


我没有哭成狗……瀚文你看你都是副队长了怎么还哭成这样……喻队你别躲镜头啊……呜呜呜黄少再见真的想再看你的夜雨声烦站在舞台上挥剑斩敌而不是微笑谢幕……你不要退役啊啊啊


++++++++++补充回答++++++++++


……喻队也要走了么……我看差不多了……暴哭,难道我cp最终的结局就是双双退役从此莫不相干吗……我不相信qaq


++++++++++补充回答++++++++++


我草看到了吗!!!!!!!!!!!大家看到了吗!!!!!!!!!!!!!!我他妈暴毙!!!!!!爱了十几年的人!!!!糖都是真的没有掺刀啊啊啊啊啊!!!!!!没白活!!!!!!!!!!我要去改ID了同志们江湖再见!!!!!!!!!!


附上出柜微博


@黄少天V:微博打了又删删了又打,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就是这样,感谢支持我们支持蓝雨的大家。一直以来他就说要在退役那天公开,不希望各位等太久,我心想也是了,十几年没白爱你//

蓝雨-喻文州V

十五岁到出道,四赛季到今天,太多的风雨,幸于不是一个人独自走过。退役不代表离开这个舞台,只意味着能够回归生活,能平稳安心地和他过日子了@黄少天V




END


心血来潮产物,被萤火之森虐得死去活来依然爬上来撒糖,夸我

评论(26)
热度(5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